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盖世群英【家族争霸赛】4支最强队伍为之奋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1

交战时间:201761521点(周四)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对战家族:坤组:扬州【龙骧、铁骑VS荆州【打狗战团】

新一轮的淘汰已经开始,命运的王者之战如期展现。经过上次的8强赛,本服最强的四支队伍选定下来,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命运的转轮,一场将遇而遇的战斗,在这条王者争霸的道路上,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更多的令人心动!

9E695E65072497ED152010FE2DE6F395

坤组:扬州【龙骧、铁骑VS荆州【打狗战团】

战前分析:

扬州【龙骧、铁骑】家族目前实力世界第二,作为一个国家女王,不仅要为自己国家着想,更多的是为国民发展方向着想。以其自己独有的优势,打造了莫不可破的团结和友谊。

荆州【打狗战团】家族作为一个新晋国王帮,底蕴还不太深厚,再加上人员被动的流失,直接导致了家族繁荣度由原先最强的第三跌至第四,对于这样一个新晋的王帮而言,无疑是比较致命的。

战斗过程:

临近战斗,却满心担忧,荆州王帮在线人数渺渺20来人,然而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即使少人但未必没有机会赢。

每个人如临大敌,全神贯注,吃上各种药,增加战力血量的物品。

01193BE5EEFDE529BF44D7D9A6BAD66C

比赛正式打响后,双方积分忽上忽下相距不过200多来积分,这对荆州王帮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43790787FC9F2D5F1256C98AE5105AA4

随着时间的慢慢过去,由原来积分的差距到最后的600积分,双方家族犹如浑身是力量,无限完美复活,不求能不能赢,但是输就一定要输的有志气。

C857F9CC6C9693A29C901717F2565457

荆州王帮缺因为人员的流失,导致本场比赛的失败,不得不说是一个跟遗憾的事情,进而家族获得4强比赛的奖励和各种的福利,期待着他们下次的表现!

恭喜扬州【龙骧、铁骑成功再次晋级,获得王者争霸的资格,那么对于下次他们的战斗,还能不能胜利呢?下期栏目,我们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