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家族争霸赛】QQ互通35服半决赛之雷霆出击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6

战时间:20176821(周四)

所属服务器:QQ互通35服—鼎足三分

交战家族:青州【南征北戰】VS荆州【箫门

家族争霸赛8强比赛经过一番交战,于20176821时正式开始,成功有四只队伍进入半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四强不仅是实力的体现,更重要是代表的名誉。分别是:豫州【回忆最初^】、杨州【怡红|王者归来】、青州【南征北戰】、荆州【箫门】

D532F06A8147F3FA3315F300877A5177

能够在如此多的实力中进入四强,就代表着实力,在这次半决赛中胜利就能问鼎冠军,就算输了也可以拿到很好的奖励。对此此四只强劲的队伍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为此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坤组的比赛,究竟谁能问鼎冠军,本服最强呢,下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前分析:

在这四只队伍中,青州【南征北戰】的实力较弱一些,虽然是经过一次合区的洗礼,但是因为有一些原因,无法能够与其他国家敌对,但是青州整体局势较好,国家实力第三,不太喜欢搞事。

荆州【箫门】一直以来经过国王的真心对待,国民对于国王很是亲切。作为一个国王努力进行招人,备战家族战,备战国战,虽然家族成员较多,达100多人以上,但是水军较多,不听麦的也多。

二个队伍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不足之处,在这次激烈的比赛中,对二方队伍来说 ,可谓是一个严峻的形式,

战斗过程:

D6153CCDA49BCDADE24300ADFC5B6E78

荆州【箫门】此次家族半决赛的比赛指挥依旧是国王,出于对这次比赛的重视,在比赛正式开始时,要求每个人全部组队吃药。以提高在半决赛中的战力差距,尽可能的拉大比分,嬴得比赛。

643D2313458A9582B012CA9D53FE2CC2

由于双方都是国王帮,但是青州【南征北戰】家族高战较多,究竟谁才能坚持到最高呢。双方家族因为在人数上有一定的差距,故而荆州【箫门每死一人,积分下的很慢,而人数较少的青州【南征北戰】家族积分每死一人下的很快。

这场结果不出意外,荆州能够获胜,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可谓是很少的一场2情况,而青州方面是败在人数的问题上,而不是战力的问题。

31FE35B6E35C8BA4A8E2805ADB80538D

随着时间的满满消耗,最后荆州【箫门】以积分1221的分数打败青州【南征北戰】家族。在这次比赛结束后,荆州【箫门】与豫州【回忆最初^】家族问鼎冠军。而荆州此时却出现了一些情况,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谁能成为本届冠军呢?精彩敬请期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