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6月10日QQ互通57服-益州王城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3


时间:20176101930

所在服务器:QQ互通57-烽烟四起

所在国家:益州

参战家族:【兄弟盟、后起之秀】VS【圣殿|征服铁骑】

 

战前分析:

69日晚上22时【兄弟盟、后起之秀】与【圣殿|征服铁骑】双方以300锭银子获得王城战争夺战的资格。

从双方的赔率上看,明显【圣殿|征服铁骑】家族押注较高,且还有2帮家族。又从双方家族上来看【兄弟盟、后起之秀】为4级家族,【圣殿|征服铁骑】为6级家族。究竟双方谁能上任第一任益州国王,请与小编一起观看下去。

797C527A97F0AC846E9BC3E47AFB953E

 

战斗过程:

6101920分,【圣殿|征服铁骑】家族成员纷纷备战,指挥叫着众人组队准备国战。28分,大部分家族成员纷纷在线,对于这一战充满了信心。1930分比赛正式开启,所有家族成员进入战场,进入最后比赛的倒计时。

F85EB7DE54D370F1068393A937196FAA

 

从小地图上看,对战家族【兄弟盟、后起之秀】只有渺渺几十人,对于【圣殿|征服铁骑】家族来说,这一场王城战的胜利毫无疑问。

F5BA04A987E1DD7F8D36D19D6E3C531F

 

【圣殿|征服铁骑】家族以惊人的速度输出镇边,镇关。镇边仅仅只有36秒就爆,于是立马全部人员转移镇关,2个家族的合力对兄弟盟人数不太多的家族来说,他们无疑是没有准备好。

在镇边,镇关金甲爆完后,兄弟们仅一个也没有爆,着不难让我们看出圣殿的实力与他们的活跃。全部爆完后指挥就开始带领着众人找黑点,希望积分能够速度满。

13A6A5632674551B8E17497E5F990DC2

 

比赛正式开始后的3分钟内,圣殿家族就一直积分领先兄弟盟。慢慢的等了几分钟后,【圣殿|征服铁骑】家族获得益州王城的控制权,对于益州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有了一个精神的象征。

 益州的第一任王终于在开区的第二天有了王,据小编了解到,接下来还有一场王城战,他们能否守的住王城控制权呢,接下来,精彩敬请期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