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QQ互通51服-金鸡争霸之族赛半决赛实力分析及半决赛结果

御龙战争学院/2017-05-24

   家族,乃国之根本!一朝戎马,十年征战无非说的就是为家族为兄弟而战。作为《御龙在天手游》备受欢迎的家族争霸赛,首当其先成为了各大服务器的亮点。与此同时QQ互通51服在17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晋级4强资格赛的比赛。而对于参战队伍,都是各有千秋,实力也不相上下。而本服的家族争霸赛半决赛在518日正式打响,下面让我们一起开看下晋级4强的家族实力吧!

IMG_3637

【青龙组】获胜方:

   豫州的【義/帝王江山】家族世界排行第九名,拥有不少活人的豫州第二大家族,不断地帮助国家内部一致对外杀敌,在此次家族赛中也取得了不小的名次,家族也算是稳中求胜,由于扬州的【九耀丨一统江山】将许多人员转移,因此在人数上相差于豫州国内第一家族,为此豫州的【義/帝王江山】直接晋级半决赛!

【白虎组】获胜方:

  不得不说扬州此国的实力,在【白虎组】中再次看见了扬州另一支撑国家实力的家族【九耀丨谁主沉浮】,此家族无论是家族活跃度还是人员战力也都是非常不错,家族人心也是十分团结,作为国内第一大家族,繁荣度一度的超越本服其它家族,而稳步发展的【九耀丨谁主沉浮】家族,对族中的战斗力发展也是很低调,此种稳中求胜的发展思路成为本轮家族争霸赛的黑马之一。

【朱雀组】获胜方:

  贵为扬州第三家族的【汉都丨二团】,在开区一直与扬州九耀家族的发展思路意见不符,一度以反王口号攻打王城的控制权,在汉都公会中的【汉都丨二团】发展也是相当迅速,目前高战并不多,由于族中成员的活跃,家族排行榜一直在本国前三名徘徊。

【玄武组】获胜方:

  青州的【青城争霸】家族作为青州的后起之秀,成为了本届家族争霸赛中最大亮点,家族成员主由扬州九耀公会人员转移出去,同时在其余4国也拉拢了不少人员,短时间内成功进入世界家族排行榜前15名,家族整体实力可谓是突飞猛进。并在近日内成功拿下青州王城的控制权,如此一匹黑马,能否成功拿下本届家族争霸赛的冠军呢?

IMG_3613

518日家族争霸赛晋级决赛结果:

【乾组】的【義/帝王江山】在今日由于有一场皇城战,而面对进退两难的地步,豫州家族的【義/帝王江山】选择以进攻皇城战为主,【九耀丨谁主沉浮】由于占据人员优势,成功获得了本轮晋级赛资格。

【坤组】中的对战由一个老牌家族对战新出黑马,最终获胜则由今日新出黑马【青城争霸】获得胜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