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4月14日QQ互通15服家族赛决赛之一洗前耻

御龙战争学院/2017-04-27

所属区服:QQ互通15服-天下归心

比赛时间:2017年414日21点

交战家族:扬州战为灬金地】vs豫州【丨红袖凭姜楼丨


QQ互通15服与QQ互通16服合纵后人员比以往也相对的增多了,许多老玩家在好友的召唤下逐渐的回归御龙。而合纵之后由于列国的关系,许多玩家纷纷涌入本服势力最强的两大国家:豫州和扬州

 

1


战前分析:

本届的家族争霸赛已经是合纵后的二次比赛了,由于第一次比赛豫州的【丨红袖凭姜楼丨家族轻敌,因此遗憾的失去了第一次的冠军之位。合纵后的豫州依然经常与扬州砸车、国战。本次【丨红袖凭姜楼丨家族在家族争霸赛半决赛前便提前拉拢人心,并且将本国散人势力集结在一起,对于此次的胜利红袖家族也是颇具王者之气。相对于对手战为灬金地】家族,此家族也是底蕴浓厚,在扬州女王的带队下,其麾下的大军战力虽略逊于豫州国王带领【丨红袖凭姜楼丨家族,但是家族整体活跃度也十分的观。由于国家内部的小矛盾也是流失掉不少的人员。此次战役【丨红袖凭姜楼丨能否成功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_看图王


战斗过程:

比赛开始前,由于豫州与扬州有一场皇城争夺战,因此,双方进入战场前也都各自消耗了不少的绑银和精力,进入战场后匆匆调整状态。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一场恶战!

21点04分双方场外人员在最后一分钟前成功进入战场,由于比赛前都无法得知对方人数,因此双方都内心忐忑。同时为了避免操作失误而退出战场,两方的指挥不断的告知家族人员小心行事,虽然已经是老玩家了,但是为了稳妥起见,都还是不停的嘱咐。


3_看图王


21点05分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则立即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而豫州为了一洗前耻,看见对方红名则锁定不放追逐着打。也因赢得了此次皇城战胜利,豫州成员士气高涨。因此本次的家族赛无论是积分还是杀敌数都领先于战为灬金地】家族。


4_看图王


  双方成员都越挫越勇,豫州【丨红袖凭姜楼丨积分领先于扬州战为灬金地】家族的情况下依然成功将赛场内的“引魂幡”拔起,增加了不少战力。而因为比分悬殊的差距,此次战为灬金地】家族士气也是在失去皇城战后并没有第一次比赛那么激昂。

  此时不难看出,本届的家族赛冠军的天秤偏向于【丨红袖凭姜楼丨家族。


5_看图王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一分钟的时间,赛场内的【丨红袖凭姜楼丨成功主导本次比赛,同时战为灬金地】虽然已经失败,但是在最后剩余的少量人员中还是不断的奋力抗争。


WeChat 圖片_20170415195235


  21点20分,比赛结束,恭喜豫州的【丨红袖凭姜楼丨获得第二届家族赛冠军。同时也希望本次失去冠军之位的战为灬金地】家族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一番好成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