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3月15日QQ互通31服—威震八方皇城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20

时间:2017315日20点45分

所在服务器:QQ互通31区-威震八方

参战国家:、盟国青州(进攻方)vs扬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QQ互通31区五国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微妙局势也让人琢磨。扬州作为综合国力最强的国家,高战并不少,无论是家族争霸赛还是国战,几乎都是获得胜利。

 

 

面对如此强国,依然决定进攻的豫州与青州一定也非等闲之辈。盟友青州,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与豫州保持友好的盟友关系,而今天本场皇城战也不例外的决定帮助豫州拿皇位。

本服除了扬州外,其余国家战力都较为均衡但是2V1的皇城战在人数上差异也是巨大。本场皇城战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斗过程:

      20点45分,中立洛阳城郊皇城战正式开始。由于有荆州和益州两国部分人员的参与,本场皇城争夺战真可谓是五国混战了

      不到2分钟内,一星龙珠就被豫州击爆,同时三星龙珠也被盟国青州攻击得血量不足80%,此时豫州指挥已经迅速让本国所有国民转移到三星龙珠处。当豫州青州攻打一星龙珠和星龙珠时,荆州和他的盟友益州却在二星龙珠处助攻。由于扬州处于下风,三处龙珠均不好防守,因此不得不赶往人数较少的二星龙珠处进行防守。遗憾的是不到8分钟的时间,3个龙珠均被击破。本场皇城战也不难看出扬州孤立无援,其国家也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

 

 

      20点53分,青州、豫州纷纷转移中间神龙处,此时的扬州人数也少了

许多,但是依旧没有轻易将皇城的控制权交给豫州。

      同时豫州指挥让所有已经到达神龙处的人全部下马输出,直接无视红名。最终在20点57分将神龙击爆。当玉玺放好后,豫州指挥让所有国民都跟随左路马车,此时扬州因为人数的关系不得已只能跟着豫州红名,从而击杀掉左路马车。

 

 

    20点59分,豫州成功拿下本次的皇位。因为有家族赛的关系,本场皇城站也是在匆忙中完成,虽然扬州输掉了本次的皇位,但是面对2V1的进攻,以及其他国家的红名骚扰,其中的压力也是非常巨大

    在此,恭喜豫州成功拿下皇位,也为扬州参与本场皇位争夺战坚持到底的玩家点赞!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