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3月14日QQ互通43服—羽扇纶巾荆州、益州VS青州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17

所属服务器:QQ互通43区—羽扇纶巾

      国战时间:2017年3月14日20点

      交战国家:荆州、盟国益州(进攻方)vs青州(防守方)

 

     荆州在本服实力相对较弱,国家内部仅有的高战也只是几个九星套,并且国民对于新上任的女王也颇有异议,反王之心也是蠢蠢欲动。但是国民依然一致对外,对指挥的号令执行力很高;同样的盟友益州也只有几套9星的高战,国家整体实力较弱。而今天的守方青州就比较强势了,由之前的弱国一下转变为了强国,同时也失去了与扬州的盟友关系,世界战力排行前10就有两名12星和一名9星。虽然人数较少,但是实力也不容小觑。

 

战前准备:

     战斗开始前,荆州指挥便与盟国益州进行战前的准备。虽然是2V1的战斗,但是面对拥有高战人员较多的青州,两国也是积极备战。作为今日的防守方青州,由于国家内部指挥不稳定,加上各种其他原因导致国内形式并不太平,各个家族依旧我行我素。这毕竟一款国战游戏,国战中我们还是得跟随国家的指挥!

 

1_看图王

 

战斗过程:

 20点整,国战开始,荆州指挥【小小小杰哥、】号召所有荆州大军达到青州的“镇边”进行全力输出;同时让盟国益州在国战开始前2分钟出发到达青州的“镇关”输出。由于青州内部矛盾,即使是国战也有许多玩家并未听从指挥的号令。青州指挥面对如此强势而袭的敌人也是深感无奈,也只能尽力的选择拖延时间,争取能获得防守胜利。

 荆州和益州凭着高度的执行力和人数的碾压,两国大军分批对青州的“镇边”、“镇关”进行输出。同时两国采取接力棒的方式也为本次国战展示了一次盟国间的完美配合。

 

6_看图王

 

 在“镇关”血量剩余不足20%的时候,荆州指挥便让盟国益州迅速赶往“金甲”,由荆州对“镇关”进行收尾工作。20:03“镇边”、“镇关”均被秒杀,20:04分“金甲”也被击破。而青州也是丝毫不怯弱,一直在和荆州、益州两国周旋。

 

10_看图王

 

 20:05,大家进入王城内城。两国分别对四个小神兽进行交替式的攻打,这种游击战式的方式除了让青州十分的无可奈何外,也显现出了盟国间的默契配合。20点07分,在荆州与益州成功的完成了4连爆。

 

12_看图王

 

 20点08分,“中央神兽”解除无敌状态。两国大军迅速转移到了“中央神兽”处输出;同时青州指挥号召所有国民对“白虎”进行输出,当“白虎”即将击爆的时候,“中央神兽”的血量仅剩余22%,而“青龙”此时还有三分之二的血。

 与此同时,进攻方也放慢了击杀“中央神兽”的速度,荆州与益州两国的其他玩家则击杀青州红名完成国战杀敌任务。

 

13

 

 20点10分,“中央神兽”被玩家击破。恭喜荆州获得此次国战胜利,同时也希望本服在后续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战役!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