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3月11日QQ互通43服—羽扇纶巾扬州、青州VS豫州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15

 

所属服务器:QQ互通43区—羽扇纶巾

国战时间:2017年3月11日20点

交战国家:扬州、盟国青州(进攻方)vs豫州(防守方)


 

   1

  

  QQ互通43服在3月10日开区以来便是各种纷争,国家扬州除去统一马甲的三个家族外,其他家族均由各个散人组成,并且扬州综合国力都更胜其余四国一筹。豫州虽然为本服国力较弱的一个国家,但国家凝聚力相对来说很不错!同时豫州的盟友在今日也有一场国战,因此本次国战可谓是以一敌二。


战前准备:

  由于版本的更新,如今的国战中“中央神兽”在爆四点后比以往慢了许多;因此,19点50分,扬州指挥便上指挥麦进行战斗前的部署,同时让所有家族在边境集合等待。防守国豫州作为人口较少的一个国家,但同样很重视此次国战,也是早早的做好了战前准备,分别派人在“镇关”及“金甲”处准备拉令。

  19:55分,青州指挥让本国第一家族与第二家族全部守候在边境处,而其他家族全部下达豫州边境并同时转移豫州阳平关“金甲”处。当青州的大军到达豫州阳平关后,便让提前守候在“镇关”处的豫州国王始料未及。


战斗过程:

2_看图王


  20点整,国战正式开始。由于豫州大批人员集中到“镇关”处,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豫州边境的“镇边”就被扬州玩家和青州余下玩家攻破。


4-1_看图王


  20点03分,“镇关”、“金甲”纷纷被击破,此时扬州指挥在盟国频道让青州所有人从“玄武门”进入,并攻打小神兽“玄武”;而扬州则从“青龙门”进入,同时扬州指挥让本国一帮、二帮攻打“白虎”,其他家族负责“青龙”的输出。


7_看图王


  20:06分“中央神兽”无敌状态解除。由于两国都有部分水军,此次的攻击并未成功的完成四连爆。“中央神兽”无敌状态解除后,扬州与青州两国同时转移“中央神兽”处进行输出;此时豫州也开始了对小神兽“白虎”的反攻,但是由于国家内部人员较少,因此整体输出都很慢。

  20点10分,扬州与青州大军都跟随豫州红名完成国战任务。随后豫州成功过的将小神兽击破,中央神兽恢复无敌状态


10_看图王


  20点13分,“朱雀”、“玄武”被扬州和青州大军再次击破。神兽也解除了无敌状态,由于时间充裕,指挥并不着急击破神兽,让所有没有完成国战任务的玩家将国战任务完成。


QQ图片20170313202008


  20点14分,“中央神兽”被击破,恭喜扬州获得本次的国战胜利。而另一场豫州盟国的国战益州(进攻方)VS荆州(防守方),益州获得胜利。本服走势如何,敬请关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