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娱乐

【御星阁】思语,始于初见,忠于花开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06

太多的故事从相遇那一刻开始,离别就是倒计时,但你何其幸运,走走停停,依旧有人能陪着你一直走下去。

今生今生做兄弟,没来世来世在想你,兄弟一场从来不分你我,手足一双从来不分左右。于是,我们迎来了今天的主人。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

人物名称:暗杀星思语

 

 

无兄弟,御龙。初识御龙的时候,是因为兄弟情义,一起下区,一起玩,选择了女性角色,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娇滴滴的美人儿,快要蹦出来的肉,看着过瘾啊。

接触手游一年多经历了好多次合区,还保留着原先名字的他对这名字是有特殊的喜欢。提起名字,他总会想起他的好兄弟,也是一起下区的朋友___私语。从之前的女性角色到现在的男号,和他的好基友订婚结婚,一路走到现在,撩妹不断,但柔情只属一人。

 

他一直是好友身边的亲王国战家族赛跨服有需要他的地方他一直在,对于指挥,他说“柔情似水,哪能毁于撕心裂肺”。于是乎,他的指挥麦都是慢节奏。

一声兄弟大于天本国兄弟有难咱就上泡着妹子磕着架这日子优哉游哉不退缩,不怕输,更不怕打不过,咱们口水做个有素质的人记住了欺负大老爷们可以欺负妹子那就不行抄起家伙一起上….

到最后他特意交代让小编转告各位兄弟们不要抢他的妹子妹子都是他的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