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娱乐

【御星阁】无忧:初心不却,赴江夏之约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1


何为无忧君子坦荡而心怀宽广,愿君皆无忧矣。

 2016年8月,腾讯第一国战IP君临移动平台,《御龙在天手游》公测开启,1年的热血时光里,涌现出一批屹立于五州大陆之上的风云人物,他们在各自的服务器里叱咤风云,君临天下!

 他以诡异出奇的战术,无节操的逗比指挥风格而备受广大国民喜爱,甚至在其昵称的前面,会被国民冠以骚之而称。但玩游戏的最大的乐趣也许便是:他在闹,你在笑。而谈笑间,方可击退敌军。数年的游戏时光,他初心未却,名字亦始终如一,他的心路历程如何?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采访嘉宾——无忧的游戏人生。

 

 基本资料

 

昵    称:无忧?

所属势力:倾城

服 务 器:IOS 26服QQ互通64

 

初:当时年少春衫薄

 

作为一个资深的游戏迷,无忧很早便因为公会的入驻而进入《御龙在天》端游,而其所在公会正是当年于各类战争网游中名气斐然的皇族,无忧跟随其辗转多款游戏后来踏入御龙,那是皇族最为荣光之际,而他亦因为拥有不错的声线和嗓音成为皇族旗下的得力指挥之一。在当时他们进驻的服务器中,皇族公会最终九鼎归一,而后宣告解散。

 偶然的机会因为手机短信而得知手游开区之后,进驻到微信六区认识了现在的国王北辰,随后进驻IOS26区一起奋战半年,一手将国力垫底、任人欺凌的弱国豫州发展至成为对抗至强之国扬州的主要力量,后参加国战指挥赛事名扬天下,在国战少1场分数下,仍高居第11位

01

 

而当小记问起无忧之名的特殊意义时,他称:因为这个名字用了6年多也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声音给别人欢乐,而不是忧愁,游戏就是要开心

 

续:鲜衣怒马碧玉刀


后因为一些变故,现实中工作项目的加重,无奈选择放弃游戏。而今,御龙手游已至一年,因为老国王的邀请,再度回归而进驻到QQ互通64服扬州。玩这款游戏那么久,无忧一直坚持下去的原因便是特别享受家之间彼此战争的乐趣,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们一起吹牛逼,一起浪的快感也许,还有作为指挥所体验到的那种兵锋所指,所向披靡的感觉。

 IMG_256

 

 谈及御龙中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无忧称我感觉和倾城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最感动的,每场国战,所有的兄弟,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就算偶尔的策略失误,却没有任何人埋怨而是去执行,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次热血沸腾的战役,甚至连我自己以为会输的战斗,他们却用实际行动扭败为胜。而且每次下麦时,收到很多兄弟姐妹们的私聊,多喝水,注意保养嗓子,如此种种,温暖不过人心

 在游戏中,无忧结识了不少朋友,用他的话说就是:“不墨迹,你有事二话不说就帮你的那种。游戏和现实也一样,只要彼此信任,用心相待,就不难收获友谊。最后。我想说,说的太多矫情,我们160级江夏见。

 

如果我有酒,你会有故事么?更多御龙在天风云人物史,敬请关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