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娱乐

【御星阁】十大耀世家族专访 [战神℡荣耀]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1

  一个族长和家族将近10个月的坚持,一个国王和全体国民10个月不变的信仰。让他们在御龙成长的道路上愈加坚强,愈挫愈勇。无兄弟,不御龙,今天小编将带你一起走进十大耀世家族中排行第一的家族。

 

Cache_4922b29741fca885.

家族成长

  27区是开服较早的区,大概在去年的八月,到现在算算已经有10个月了,但是,时间并没有让[战神荣耀]的家人们走散。相反,时间见证了他们的感情。十个月的坚持,家族一步一步的发展,作为一个老牌家族,随着时间推移,也会有人员流失。但是,更多的人,看重游戏的这份感情。依然坚持着。刚开区的时候,27区青州是全区最弱的,囯战九连败,但是他们没有服输,不断的坚持,也有各囯兄弟的加入,后来青州渐渐强大,中间也有两次合区,也换了不少新鲜的血液,当然也有不少兄弟退游,每隔几天族长老吴都会去看一下家族有没有3天没上线的兄弟,能联系上的,都会尽力联系。从一开区的囯战9连败到现在的跨服5连冠以及耀世第一家族

Cache_3bc6853a33b59bf8.

耀世家族

  本届耀世家族,[战神荣耀]成功上榜并列居榜首,首先一个耀世家族就是要坚持,每天的坚持刷家族试炼,从开始到结束,没有丢过一分。然后,是家族战,在本区的家族战中赢得毫无悬念,同时,两次跨服赛期间,因为家族自身发展收人扩长之外,同时在盟友家族的帮忙也让他们跨服赛进行的比较顺利,两次冠军。而家族拉大象素来是耀世家族的关键,[战神荣耀]也遇到过来砸大象的人,但是,在所有兄弟的齐心协力之下,没有砸掉。索性砸了几次发现他家的大象难砸,其他人就放弃了。所以家族大象方面也是满分。耀世家族的荣耀是所有人的。采访的最后,就必须转述一下老吴的话了。作为耀世家族第一名的族长,老吴想要说感谢所有兄弟们的陪伴。没有你们的努力与坚持,[战神荣耀]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也不会有这份荣耀。

Cache_7a7702fd4d38a962.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