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娱乐

【御星阁】穿越荆棘,只因为你

御龙战争学院/2017-04-27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穿越那座荆棘,只为因为有你们!

一段缘分,相遇于御龙,时光匆匆,至此,你是那个一直陪伴的人!《御龙在天手游》在更新结婚玩法后,让许多期待的玩家都窃喜不已;而更新后的玩法,让一段段情缘逐渐在御龙中展开,更多的玩家也倾心相待!本期主人公,误打误撞中结识一帮无怨无悔的好友还收获了一段游戏情缘,而他御龙故事如何?让我们期待吧!

 

基本资料:止于终老

昵称:小上帝

所属服务器:QQ互通16服-铁马冰河

 

 

初入御龙的他对游戏是个毫无经验的小白号,对于国战如何打,指挥说的地图更是原地转圈。但是作为一款GVG模式的国战手游,各种任务、结义玩法、结婚玩法都让初入御龙的小上帝不知不觉参与其中,相遇于御龙,在国家指挥的带领下,参与一次次的国战、家族赛,其中的玩法也让小上帝体验到这款游戏更多人性化的乐趣。

对于游戏来说,小上帝并不喜欢与任何人起冲突,游戏仅仅是娱乐,但是一款国战游戏,人身攻击总是会存在的。为了保护一群在一起的兄弟,小上帝开始对这个游戏逐渐上心,不断的提升战力,拓展御龙攻略!同时在游戏好友的帮助下,逐步了解御龙世界中精彩的故事!

 

 

游戏中,小上帝凭借为兄弟赴汤蹈火的义气,结识了一帮在一起玩得开心与激情的好友,他总说:“游戏让我们大家认识,能在一起玩是一种缘分,或许今天我们还能一起玩,也许明天就有人离开,但是我希望离开之后大家还能做朋友。”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他的一帮好友总是默默支持他。人总有伤心的时候,不开心的他总喜欢与好友一块交谈,慢慢的,让总认为他一直高冷的一帮好友开始对他有了更新一层的认识,从高冷范的呆萌号逐渐成为幽默搞笑的逗比小青年,开始学会与一帮好友互相“伤害”。

在小上帝的带领下,与一帮好友建立了一个散人家族,同时转战于益州帮助原王帮家族守王,并和豫州交谈中接手了豫州的国王之位。而当上王的他并没有因此而抛弃昔日与他征战的一帮兄弟,他总是帮助受欺负的兄弟们,并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而他总是不抱怨不气馁!

 

 

结婚玩法开始后,作为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小上帝也忍不住激动起来。说起和初见的真正认识还是一次国家频道中的闲聊,游戏好友薄荷的一句歌词让两个人的缘分就此真正的打开,歌词为:“下雨天了怎么办?”而缺乏情商的小上帝回答:“那就打伞。”为此初见一针见血的回复:“活该你单身!”此后的小上帝便因为这句话逐渐和初见开始聊起来,慢慢的两人终于成功结婚。

说起婚礼,当有人问起他为何选择昂贵的国婚时,小上帝则说:“既然一个女孩子愿意跟随你,那就得好好珍惜,就算是游戏,我也愿意把最好的送给她,让她幸福!”

每个人心中总会留下一个名字,而小上帝心中留下的则是:初见!而初见也是个性格直爽,敢言敢做的妹纸。游戏中,无论是周游列国,还是其他事情,都结伴同行!

 

 

说起御龙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国探时间的各种砸车、踩边以及国战。当初1国敌4国的激情让小上帝最为记忆犹新,刚开区的时候,各种任务不会做,后来跟着指挥逐渐开始了御龙中的激情。后来因为各个玩家转战新服,失去激情的16服,让小上帝坚持下来的原因也是一帮一起玩的好友。小上帝总是说:“如果不是一帮在一起玩这么久的好友在,我已经很早就放弃了,特别感谢遇见的所有人,无论是何种态度,能在一起玩,就是一种缘分。”从萌萌号到老司机,小上帝的成长离不开一帮兄弟的陪伴。一路的感谢不只是一段游戏情缘,更多的还是在于游戏的激情!

只为穿越那座山峰,因为有你的陪伴!说到感谢,小上帝说:“这个游戏玩到现在,坚持到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感谢!谢谢他们一路的陪伴,哪怕我做了错误的决定,他们总是放弃心理的不情愿毫无保留的支持我。正是因为有这么一帮兄弟朋友,才让我理解了什么叫无兄弟不御龙。或许我们都会离开,但是我们还能是朋友,难过的时候、悲伤地时候、高兴的时候都能一起分享。”

小上帝仅仅只是御龙世界中一个小人物,但是他的不抛弃,他的坚持,结交了一帮愿意跟随,愿意征战的好友,同时也在御龙中收获情缘!

 

不抛弃不放弃,天长地久的不只是爱情,还有兄弟情!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更多御龙风云史,敬请关注!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