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进阶

御龙在天手游玩法之新手问题解析(下)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7


御龙在天手游集合了众多的玩家,成为玩家们第二个家,在这个家中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去帮助。那么经过上期的问题解析,现在给他们带来的是什么呢?

1:装备怎么获得?

:前期的装备通过做主线任务就能获得,后续的装备一部分是任务奖励,另外可以通过副本掉落稀有装备。

2:如何查看现阶段任务任务了?

:在游戏界面左侧有任务界面,可以看到玩家现阶段接去的所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以及日常任务,点击界面可以隐藏。

3:如何在游戏中使用坐骑?

:当玩家获得坐骑后,可以在坐骑功能栏里查看已有的坐骑,可以通过主界面左下方的“上马”快捷键一键使用坐骑。

148053F5F7A10FD78F1053FC750B04F8

4:如何在游戏中聊天?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点击正下方的文字框,而后选择对应频道即可进行聊天。

5:如何在游戏中发语音?

:玩家可以在主界面左下方的“上马”快捷键右边的话筒处选择“国”、“家”、“近”三个频道,再通过常按后说话发送语音。

 

6:如何选择游戏背景声音的频道?

:通过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下拉箭头,玩家可以选择指挥、家族、队伍、美女、静音等选项。

7:日常任务怎么做?

:可以点击任务,人物便可通过自动寻路、自动杀怪完成任务。

8:日常活动怎么参加?

:点开“活动”图标,进入活动界面,选择要参加的活动,点击“立即参加”即可。不过这时候最好不要人就走一边去了。

9:有哪些挂机玩法呢?

:说到挂机玩法,喝酒与泡澡是必须提的,两者都是经验很高的挂机获得。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