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御龙在天技能加成,了解血纹培养玩法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御龙在天手游以国战为主要玩法,其他战争玩法为辅,比如家族争霸赛,家族战,王城战等等都是比较有趣的策略玩法,其中每一个玩法都可以通过指挥来进行策略玩法,而指挥频道一般都有几个,国家频道和家族频道是比较常用的语音频道,另外还有主播频道,每天都有声音甜美的主播都陪伴着你度过御龙在天的每时每刻。国家频道一般用于国战或者王城战等等,家族频道则根据每个家族的需要而进行有效的沟通。国战或者家族要取得胜利,个人的战力提升也就必不可少,在御龙在天手游中,玩家的个人技能加成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因素哦。

  御龙在天手游玩家的个人技能加成一般都是根据玩家游戏角色来进行设置,不同的游戏角色的技能设置效果也是有所不同,比如弓手的远程技能,每个技能都有不同的释放效果,技能伤害也因技能等级的提高而提升。玩家个人等级因素也直接影响技能等级的加成,个人等级越高,那么技能加成也就越大。一般前几个技能都可以进行无条件升级,但是最后一个技能则需要通过技能书来进行升级,而且每次最后一个技能升级都需要技能书来进行升级哦。

  不同的游戏角色都有不同的攻击优势和弱势,近程角色在攻击力上有所侧重,防御力上也是如此,但是相对于远程角色还要弱一些,远程攻击角色在攻击力通常暴击率比较高,而防御力上也是跟其他玩家差不多。通过对技能等级的升级,可以促进个人战力的提升。在技能板块中,除了可以对技能等级进行升级之外,还可以对技能位置进行调整,一个游戏角色的技能有很多个,但是一般都是选用等级比较高的技能,因为战力加成最多。最后一个的技能一般都是比较有用的。

  技能加成可以提升个人战力之外,天命的提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天命神兽一般由四大神兽构成,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天命神兽的提升可以通过修炼水晶来进行升级。其中天命神兽也分有不同的品质,紫色品质的天明神兽是最好的,战力加成最多。但是,每升级到一定阶段,修炼成功率就越低。而且耗费的修炼水晶也就越多,往往玩家都需要从前期开始储蓄修炼材料,到后期都是可以完成将天命神兽提升到紫色品质的任务。

  而兵书的升级一般是后期才进行的,因为前期的玩家都需要大量的经验进行升级来提升战力,而到了后期,玩家的经验往往都是比较多,但是等级升到上限。这时候,兵书的升级就比较方便了,兵书等级越高,那么所耗费的经验值也就越多。而且。这个并没有像天命一样有所谓的成功率,这个兵书升级一般都是百分百可以进行升级的。兵书的升级一般都是以书节章数来计算的,章数越多,那么意味着玩家的兵书属性加成也就越大。

  血纹的加成比之前的兵书要比较多一点,血纹的战力加成比较多,因此也是玩家比较注重的地方。玩家通常会选择合成紫色品质的血纹,虽然其他品质的血纹比较容易合成,但是战力加成比紫色品质的血纹要低。当玩家的等级越来越高时,那么就需要通过提升不同等级的血纹来进行更好的战力加成配合。

  其中血纹可以通过培养来进行更好的品质升级,但是一般的的培养材料属于稀有材料,在日常任务中比较难以获得,一般是在一些大型的战争类游戏任务中可以获取。对于血纹的培养比较好的一点是,它不会因为玩家等级提升所更换其他血纹而改变培养加成,也就是说,当玩家选择更高等级的血纹,那么之前的培养属性就会转到当前的血纹上来。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培养材料的浪费哦。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腾讯国战第一手游——御龙在天,敬请期待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