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新手龙渊绝境战场,治疗和伤害才是王道!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龙渊绝境战场,相信大家都曾经历过类似于吃鸡的感觉,因为龙渊绝境战场玩法在模式上确实有点类似于那种玩法,这也是御龙在天手游玩法上的一个新的突破,摆脱了一种在普通网游上的玩法,龙渊绝境战场一般都是以百人开启,另外还可以自行进行组队。这两者大多玩家会偏向于后者,因为配合度更好一点,比较有默契。毕竟这也是要看团队合作的,因为当你玩到最后你就会发现,一个人撑到最后是比较困难的,除非你的运气特别好。

  龙渊绝境也没有特殊的时间限定,一般全天都是可以玩的,在完成普通的日常任务后,玩家们一般都会在龙渊绝境上玩一把,放松一下心情,和队友聊聊天,说不定还可以赢到最后。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其中双倍积分时间都在晚上九点后,这个时间限定的原因还是不太清楚,也许是晚上比较多人玩吧。龙渊绝境玩到最后,排名越前,那么获取的积分也就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在龙渊绝境上,你可以跟不同区服的玩家一起游戏,没有区服限制,所以龙渊绝境百人开战才得以实现。

  在龙渊绝境战场上,在开启的准备时间中,要跟队友提前沟通后下落的地点,这样才不会落单而被其他队伍击杀。队伍的力量是无法想象的,因为一个人的武器攻击一般在四十血左右,一个队伍五个人,基本上每个人一次攻击就足以让你倒地。所以,队伍的团结也是影响胜利的重要因素之一哦。龙渊战场一般都是以九十九人开战,在这里每个人的战力都是相同的,没有因为其他因素而有差别。除非是你在龙渊绝境战场上捡到了装备或者武器,这是唯一能够提高你防御和攻击的方式。

  龙渊绝境玩法比较好的一点是能够通过实时语音进行沟通,这有点区别与国家频道,因为实时语音可以畅所欲言,每个队友都可以进行有效的沟通,这比较有利于队友的默契度配合。在龙渊绝境开启后,每位玩家都是以乘坐飞鸟的方式来进行下落,飞鸟的飞行模式也有时候会有所变化,有时候是直线式飞过,有时候是盘旋过全部地点,这方便于玩家进行选择性下落,从而更快的得到武器装备。

  下落之后,拾取武器装备是比较重要的,因为武器装备的数量与人数基本上都是不太相符合的,有的人下落后一直都没有武器装备,就成了一只待宰的羔羊,但是如果队友有武器装备就可以保护没有武器装备的队友。或者可以通过击杀其他落单的玩家来获取武器装备,后者的方式比较有用一点,玩到后期往往都是武器装备齐全的队伍玩家。这时候就要靠一定的技巧了。

  从武器上来说,长枪的攻击距离比弓箭要远一些,但是操作灵活性比较低,而大刀的攻击距离虽然比较近,但是攻击力还是比较高的。一般弓箭或者是长枪的玩家队伍比较占据优势,因为可以进行远程攻击。武器上的品质也影响到攻击伤害,品质较好的武器伤害比一般品质的武器伤害要高。而防具当然还是品质越好,防御也就越高。在拾取武器装备上,玩家或许还可以拾取到伪装道具、治疗道具或者是陷阱道具。伪装道具和陷阱道具是一般常用的游戏道具。当你血量比较少的时候,而且没有治疗药物时,一个伪装道具也有可能让你撑到最后哦,但是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因为再好的伪装也是没有太大的作用的。

  作为新手的玩家,需要多多练习和操作才能够适应龙渊绝境的玩法,总而言之,抱团队伍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安全区的缩小范围,龙炎开始逼近的时候,就可以转向安全区了,因为龙炎的燃烧伤害也是挺厉害的。随着安全区的缩小,玩家队伍之间的碰撞也就越大,玩到最后你就会发现,拼的是治疗药物还有集体攻击伤害,所以在安全区还没开始缩小时,尽快拾取武器装备和治疗药物才是最好的办法哦。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腾讯国战第一手游——御龙在天,敬请期待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