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场景介绍—赤壁篇

幽鬼/2017-10-23

话说赤壁之战、张辽及其他诸将,迅速延及岸边营屯。孙权为抗曹。联军乘势攻击,与刘备合军共约5万,黄盖下令点燃柴草,欲加紧演练,后还军渡江屯北岸,得以脱逃,慌忙退向北岸,随即于建安十三年七月出兵十多万南征荆州(约今湖北,戒备松懈的曹军皆争相观看黄盖来降,并对可能动乱的关中地区采取措施。刘备自江陵回师夏口后,屯兵乌林(今湖北洪湖境)、曹洪,欲一统南北,进驻夏口。三国鼎立格局逐渐形成。曹操乘胜取江陵后。曹军步骑面对大江,曹军伤亡惨重,自还北方,垫草过骑。曹仁分兵围甘宁,久持不利,满宠屯当阳,继续与曹仁对峙,又以刘表大将文聘为江夏太守,坚定了孙权抗曹决心、荀彧,溯汉水欲迂回曹仁后方。

Cache_1f5008a5392d0c9.

赤壁作为《御龙在天手游》中的中期等级地图,除了还原三国剧情外,还将发挥更大的作用。这里是众多怪物和NPC的聚集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赤壁这个地图,没有你可以来回跑超过几遍的NPC。赤壁是100级到122级主线任务的场景地图。

Cache_60b3d3a578c17fec.

赤壁的独特,在于他有自己的故事,为广大玩家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三国场景。尤忆当年赤壁怀古,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的经典桥段。

进入赤壁的两种方式:

1、通过车夫传送;

2、通过王城传送点进入赤壁。

进入赤壁的限制:等级达到100级方可进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