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新玩法抢先看之镇国玉玺玩法详解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13

玉玺升级

本国国王可前往本国“镇国玉玺”(334,435)处进行玉玺升级,每次玉玺升级将消耗本国国库资金若干。



玉玺功能

“镇国玉玺”可以为当前国王家族带来庇护功能。当“镇国玉玺”等级>0时,如果其他家族的族长想要报名“王城战”首先需要消耗相同的资金解除“镇国玉玺”的庇护,才可成功报名“王城战”。

 

三、小编举例

下面小编来为小伙伴们详细的举例说明哦~

比如国王家族将“镇国玉玺”消耗400锭银子成功升至2级,那散人家族如果想要报名“王城战”也必须支付400锭银子来解除“镇国玉玺”的庇护,才能有资格报名“王城战”。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家族支付的大量银子该归谁所有呢?

如果国王防守成功的话,进攻方家族消耗的银子将流入现在的国王国库中,即上述的400锭银子归国库所有;

如果国王防守失败,“镇国玉玺”将变为0级。升级“镇国玉玺”时消耗的国库资金400锭银子以及报名“王城战”时消耗的银子400锭,共计800锭银子将流入新国王的国库。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