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每日任务大归纳“手动操作篇”

御龙战争学院/2016-11-02

《御龙在天手游》每日任务有很多是必须要手动操作才能完成的。有些任务是要累计足够的次数才能完成,需要玩家手动领取和提交任务;有些则是竞技类玩法,需要玩家听从指挥,互相配合,才能获得胜利。

【累计次数完成任务】

1、皇榜

每天可以完成10次任务,每次任务2点活跃度奖励。每个任务的品质不同,可以花费金券来刷新到紫色品质。任务比较容易完成,挂机即可。每次完成任务后需要手动接取新的任务,皇榜任务可以与讨伐令任务一起进行。

2、讨伐令

玩家每日可新接取5个讨伐任务,最多同时接取15个。讨伐令也分不同的品质,有较高品质的讨伐令时可以直接用来接取任务,低等级的可以凑齐5个后合成更高等级的讨伐令。讨伐令可以与皇榜任务、敌国逆讨任务、剿匪任务合并完成。

3、中立区参拜

每天三次参拜,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次参拜还有4点活跃度的奖励。任务比较容易完成,就是任务地点是在中立区,完成任务后需要先回到王城,才能接取其他任务。本届家族争霸赛的冠军也可以参拜的,可以获得工资奖励,不要忘记!

4、星宿幻境

手动操作,击杀主怪,可以获得更多的绑银奖励。操作不难,就是需要花费点时间。

5、乾坤问答

每天开启四次,完成10个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绑银的奖励。有把握的问题自己答,不会的可以选择主播帮你答。每个玩家每天还有三次的随波逐流机会,选择后会自动回答当前服务器玩家选择最多的答案,通常都是正确的。答对5题可以获得一个鸡毛令箭,答对10题可以获得免做令牌。每天到时间后系统会提示你是否去答题,如果在做跨国任务,可以选择取消。回头自己再去活动任务中接取这个任务。

【竞技类任务】

1、世界BOSS

BOSS被击杀后显示下次刷新时间。夜猫子玩家组队参与,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宝石、晶石、精铁等道具。白天的话,争夺玩家较多,高战玩家组队比较容易获得奖励。

2、国战

45点活跃度奖励的大型团战,也是这款游戏最为经典的玩法之一。有国战的日子,最好还是要参加的,除了可以体验到激情的对战,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具体的玩法技巧就不多说了,只要听从指挥调动即可。

3、群英战场

每天都必须要参加的竞技玩法,5V5的小型策略战。每天12点后可以报名,报名方式有组队和单人两种。每天首胜可以获得较多的奖励,千万不要忘记!

4、砍大旗

每天一次的以国家为单位的任务,获胜的国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道具。只有发起的时候,大旗才会解除无敌状态,才可以被砍毁。想参与这个任务的玩家,要留意每次国家频道的指挥的语音邀请,听从指挥调度,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手动操作的任务,是奖励最多,也是最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操作乐趣的。积极参与,才能在感受激情的同时,获得大量的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