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每日任务大归纳“挂机篇”

御龙战争学院/2016-10-31

《御龙在天手游》每日任务是比较多的,其中有不少是挂机就可以完成的任务。这些任务只要根据其特点按照顺序合理安排时间,玩家就可以轻松完成,获得相应的奖励的。

【挂机接取任务后可做其他任务】

这些任务的特点是:玩家接取后只需等待一定的时间即可完成。在等待的期间,可以去做其他的任务。

1、免掉队任务

玩家等级落后时可接取的任务,每天最多接取十次,每次需要15分钟的时间。上线后最好第一个先把这个任务接取了,然后去做其他任务。

2、试练塔

试练塔也是耗时较多的任务,每到一定等级后,可以手动挑战新的关卡。平时只需要重置次数后自动挑战即可。每天上线后先把这个任务安排好,再去做其他任务。试练塔完成后,看到提示再来领取奖励就好。

3、主播陪你玩

这个是接取任务后,切换到主播频道,收听主播5分钟即可轻松完成的任务。每天不要忘记接取,获得的棒棒糖,可以送给心仪的主播,获美人一笑哦!

【挂机等待时间完成的任务】

这类任务的特点是接取后需要到指定任务界面挂机才能完成,挂机期间不能做其他任务。

1、御龙源温泉、喝酒

每天需要10分钟的时间,完成后可以领取15点活跃度的奖励。建议等每天全部任务完成后,或者是吃饭、路上这样的时间来完成。喝酒则是最好能在家族群英会活动开启的时候挂机10分钟来完成,可以享受经验加成。

2、重回虎牢、单骑救主

这两个任务都是获得装备的副本活动,人物装备的副本是每天3次,坐骑装备的副本是每天1次。空闲时间挂机即可,身上有绿色装备的时候,获得的绿色装备可以用来将身上的绿色装备合成。全身紫色装备后,新获得的绿色装备可以出售换取绑银。

3、保卫佳人

需要组队完成的任务,需要手动操作的是寻找合适的队伍。进入副本后就可以挂机了。这是每天获得宝石的重要途径,当没有合适的队伍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花费免做任务牌来一键完成任务。

4、名将挑战

每天活跃度礼包会送2个名将之匙,有效期是48小时。只要在有效期之内,将道具用完即可。每次挑战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每天最多挑战12次。

5、家族养马

中午12点开启的家族任务,到家族地图挂机击杀盗马贼100个即可完成,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同样选择一个空闲时间段做这个任务就行,也可以选择在群英会开启的时候一起将家族任务解决掉。

还有一个挂机时间比较长的任务,那就是剿匪了。每天30分钟,任务地点是阳平关。这个任务需要注意的是尽量在右上角的小地图上选择下怪物的等级,这样可以同时完成讨伐令的任务。每天完成全部的任务后,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地点,去继续做讨伐令的任务,挂机前最好将背包内的3倍经验丹先用上,可以获得更多的挂机经验。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