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场景介绍--铜雀台篇

御龙战争学院/2016-09-26

铜雀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城西南18公里处,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古称邺,古邺城始建于春秋齐桓公时,三国时期,曹操击败袁绍后营建邺都,修建了铜雀、金虎、冰井三台,即史书中之“邺三台”,是建安文学的发祥地,台高10丈,有屋百余间,因历代名人题咏甚多而名。铜雀台也是兵家战略要地。曹操在其上平定严才叛乱,并接见和宴请了从匈奴归来的著名诗人蔡文姬。曹植也曾于此挥笔立就《登台赋》,至今传为美谈。后赵、北齐时铜雀台又加以修筑,素有“铜雀飞云”之美称。铜雀三台遗址公园现有金凤台遗址、铜雀台遗址、仙都苑、曹操雕像、文昌阁、碑廊、洞清观碑、曹操转军洞、建安七子馆、三台模型展馆、文物陈列馆等。

《御龙在天手游》中铜雀台属于中立地图,这里是“南蛮入侵”的起始点。全图建筑异常豪华金碧辉煌,地图背景配有乌鸦叫声音效,凸显此地冷清只有在“南蛮入侵”期间此地才会异常热闹。

铜雀台中没有一个怪物也没有一个NPC,“南蛮期间”只有“南蛮出生点”(207.339)和“安全区(207.289)”。

进入铜雀台方法

1.从洛阳城郊(西146.51)和洛阳城郊(东286.122)进入

2.其他区服拥有“南蛮入侵资格”的玩家,在战斗正式开始后,可通过战争面板的“南蛮入侵”按钮,或社会-南蛮-右上角南蛮入侵按钮打开战况图界面,点击战况界面右下角的前往新世界按钮,到达其他区服的铜雀台。

御龙战争学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分享的小伙伴,海量QB奖励等你拿。优秀成员还会有额外奖励哦!

招募咨询QQ群:566794770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