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心得

结婚玩法介绍

御龙战争学院/2017-01-09

结婚发起

1.结婚需要双方为恋人身份,需求双方角色等级达到45级,且双方的亲密度均大于200,点击对方头像即可发起结婚。同性恋人只能订婚无法结婚,但可使用道具“性别转换符”进行性别转换。

2.求婚方需选择一种婚礼类型。喜庆婚礼将举办喜宴,盛大国婚将举办喜宴和国婚巡游。由于国婚巡游为特殊结婚活动,每日每国仅可举办一场,因此开启需要提前预约。

3.求婚发起方选择“同心同好”,“缘定三生”“天作之合”这三种聘礼中的一个,写下求婚箴言(可选择系统内置的箴言,为表白心迹,此处建议各位将军用真心写上自己想要说的话感动对方哦),即可向对方发送求婚邀请。(聘礼只可通过求婚送给对方使用,自身购买后无法直接使用。)对方同意后则双方结为夫妻。

成为夫妻

1.成为夫妻后,双方获得夫妻称号“某某的新郎”“某某的新娘”。当双方亲密度之和大于3000后,可获得称号“某某的夫君”“某某的娘子”。

2.结婚成功后,好友界面将开启夫妻面板。

一生一世:展示双方的相恋时刻和成婚时刻。每逢结婚纪念日,可以在该面板领取结婚纪念日礼包。礼包可获得玫瑰花、桃子酒、特殊称号牌等道具。

海誓山盟:双方均可在此处修改各自的结婚箴言。让你爱的TA听到你最真诚的告白吧!

夫妻技能:夫妻技能为被动buff,双方位于同一地图时激活技能。双方亲密度之和越高,技能等级越高。

王城巡游

1.求婚时选择“盛大国婚”的玩家可在国婚喜榜进行巡游预约。预约后请务必于预约当日10:00-24:00开启巡游,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巡游,不可补办。

2.巡游当日10:00-24:00,夫妻双方前往王城南门的国婚花车处开启巡游。国婚花车将跟随开启巡游的新郎/新娘的路线前进。巡游最长持续20分钟。

3.新郎/新娘靠近花车后可点击按钮“撒喜糖”,路过的玩家都可以采集喜糖沾沾喜气。

4.其他玩家靠近花车后可点击按钮“送祝福”向新人送去祝福。送祝福3次后可获得祝福礼包。

5.巡游终点位于王城西北处国婚雕像处,将巡游花车引至该位置即巡游完成。

举办喜宴

1.成为夫妻后,点击小地图附近的“结婚”按钮,即可开启喜宴。(举办盛大国婚的玩家需要先进行巡游后再开启喜宴。)

2.开启喜宴后,可通过喜宴面板的“邀请宾客”功能邀请双方好友、双方家族或本国玩家参与喜宴,一同庆祝美好时刻。

来宾随礼:参与喜宴的玩家可以给新人随礼,随礼后将获得随礼礼包,内含喜宴专用喝酒道具“女儿红”和喜宴跳舞道具“翩翩起舞”。随礼的银钱将在喜宴结束后统一交给女方。

翩翩起舞:在喜宴的跳舞区使用道具“翩翩起舞”即可开始跳舞。载歌载舞,祝福幸福时光。

夫妻对拜:身着华服,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从此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共饮美酒:夫妻双方开启饮酒后,在场来宾可在喜宴中央喝酒区使用道具“女儿红”喝酒。附近一起喝酒的人越多,获得经验越高。

洞房花烛:夫妻双方进入洞房开启QTE挑战,考验双方的技巧和默契。挑战后将看到评价,评价越好,在场来宾获得的礼包越好。

夫妻任务

1.夫妻每日将自动接取3个夫妻任务,需要夫妻双方组队共同完成。规则和恋人任务相同。

2.做完每日夫妻任务后将获得亲密度奖励,亲密度可用于夫妻技能的升级。

夫妻转国

1.夫妻双方组队前往本国“移民官”处,可发起夫妻转国。转国费用由各自承担。

2.夫妻双方均需要满足转国条件才可以转国。转国成功后,夫妻一同转至目标国。若因特殊原因造成其中一人未能成功转国,则需要在24小时内自行转至目标国,否则将自动解除夫妻关系。

离婚

1.协议解除:两人组队后,点击对方头像的“离婚”按钮,双方均同意后即可离婚,不消耗银两。

2.强制解除:一方点击对方头像的“离婚”按钮可单方面强制离婚,需消耗银子。

3.离婚后,夫妻称号回收,夫妻技能不再生效。订婚戒指不可再次使用召唤功能。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