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玩法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 招募公告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你是否,有过自己的梦想?你是否,有过自己的天空?

  曾经那个年代,我们抱着远大的理想,寻找自己的天空。

  如今这个年代,我们四处寻找的梦想,就在自己的眼前。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

  战争学院是《御龙在天手游》官方团队之一,其职能是作为《御龙在天手游》转播正能量和手游人物的采访,各大服务器之间国家的动态等。其中内容包括国王采访、国家最新动态事件的过程,图片视频的编辑,新型玩法的介绍等工作。

  招募岗位:

  1、大区记者:主要是对游戏名人、国王、指挥、知名玩家、大事件主角、游戏主播等方面的人物进行专题采访,并撰写采访稿。需要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2、攻略写手:主要是撰写游戏内各项系统攻略,包含系统简易介绍、新玩法爆料、高手教学等,写手需要熟悉游戏各大系统操作、玩法并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3、战报记者:主要是对各大区家族争霸赛、有看点的王城战、国战、皇城站进行报道,需要记者熟悉大区国家动态、区服重大事件,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4、脚本写手:搞笑段子、坑B事件,搞笑,我们是认真的!需要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3、手绘/漫画:手绘场景、漫画制作、四格漫画、Q版图片制作、动态表情等

  招募要求:

  1、具有一定的文采且在御龙手游中时间3个月以上。

  2、每天或每周能固定的完成安排的任务,每天在游戏中时间3小时以上(除夜间时间)

  3、心态好,并熟悉御龙手游中一些新闻动态,关注微官网。

  福利待遇:

  1、每月根据表现给予丰厚的RMB奖励哦!

  2、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新玩法,近距离接触游戏制作过程。

  3、对于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获得游戏资格、福利。

  招募时间:2017年12月份

  招募QQ群(点击加群):543635761

  招募形式:

  ===========填写以下内容,并发送至 3280008099@qq.com 邮箱中===========

  发送邮箱主题为:QQ+申请加入战争学院

  邮件内容:

  您的联系QQ:

  您的性别及年龄:

  您的手机号:

  您的意向职位:

  您所在大区服务器:

  您的游戏等级:

  您的游戏经历/外团经历/特长/加入理由等:

  曾发表的作品链接地址(如无,则不填写):

  ===========将以上内容填写后,发送至发送至 3280008099@qq.com 邮箱中===========

  战,无边界,梦,无止境。《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