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常

羽扇职业技能详解

御龙战争学院/2018-04-19

  羽扇是《御龙在天手游》中是一个强力的远程攻击职业,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其致盲技能使对手在短时间内无法攻击,从而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国家中有得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一个远程法术攻击职业,不管是在单副本还是团战对抗中,羽扇的成就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羽扇究竟有哪些技能呢?又该如何搭配,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点评分享一下。

  技能解析

  羽扇一共有六个职业技能,但每次只能佩戴四个。

  瞭若观火:召唤三味真火对前方多个单位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并附加少量额外法术伤害。冷却时间为四秒,符文强化伤害并增加少量防御。这个技能是一个基础技能,冷却时间最短相对来说,不管是但刷副本还是团战对抗,都是非常棒的选择,所以小编推荐大家把此技能加满。

  风卷残云:对目标四周单位造成减速效果,持续四秒,额外附加少量法术伤害。符文提高伤害并延长减速时间。相对来说,这个技能是一个中性技能,在团战对他中非常重要,副本单刷也必不可少,不过这个技能在后期需求比较大,前期可以暂时不点。

  流水落花:对周围单位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加少量额外伤害,并且有很高概率冰冻对方。符文加强伤害,并提高冰冻的概率和时间。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为九秒,有着不俗的控制能力,在打架pk的时候非常实用,杀怪也可以,是否加点还是根据个人需求决定。

  水淹七军:对周围单位造成持续法术伤害,额外附加少量法术伤害,每次都有10%的概率使敌方冰冻1秒。通过符文强化既可以提高伤害,也可以加强技能时间和冰冻概率。这个技能是一个不错的技能,既有不俗的伤害,又有不错的控制能力,小编建议点满。

  法不容情:向前方射出一条光棱,对前方多个单位造成法术伤害,附加少量额外伤害。并致盲对方,降低对方命中率。通过符文强化,可以提高技能伤害,并延长致盲时间。这个技能是一个pk场神技能,不好地方就是冷却时间比较长,而且需要队友的支援和配合,这个技能小编不建议加满,毕竟只是一个控制技能,是否加满差别并不是很大。

  天外飞仙:对前方多个单位造成大量法术伤害,附加大量额外伤害。通过符文强化可以提高伤害,并在霜寒状态下厂商大概率暴击效果。这个技能是一个压箱底儿的技能,轻易不能释放,冷却时间足足有25秒,这个技能必须加满,不管是pk单挑还是打boss,都是必不可少的。

  技能搭配

  日常刷怪:燎如观火——流水落花——水淹七军——天外飞仙

  首先我们用燎若观火对怪物造成初步伤害,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只有四秒,是刷怪最好选择。流水落花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水淹七军有冰冻效果,控制怪物近身,最后用天外飞仙进行收割,虽然天外飞仙的冷却时间长,但是可以提供超过的伤害,放在最后非常合适。

  团战对抗:流水落花——水淹七军——法不容情——天外飞仙

  这套搭配下来,可以说有控制又有输出。流水落花是一个群攻技能,搭配水淹七军可以将敌方冰冻控制住。法不容情更是一个神技,让对方失去攻击能力,虽然时间很短,但已经足够了。在最后,释放天外飞仙技能,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完成收割。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御龙在天手游羽扇职业的技能点评和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更多精彩攻略,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