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常

互通65区帝国出击,守方落败血祭沙场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5区-盛世周年

  交战时间:2018年01月07日20:00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豫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盛世周年已突破130级封印,五国国力日渐稳定上升,各国发展速度各不相同,相互之间的暗盟和敌对关系早已形成,每天在这里不同国家、联盟和家族都会上演不同激情的战斗,是一个热血仍存的不死老区。而国民最喜欢参与的莫过于国战,御龙在天国战是需要国民听从指挥一起协作的战斗。如果国民不听指挥,那将大大降低执行力,国战很难获得胜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1月7日帝国扬州出击豫州的国战。两国国家实力、高战人数以及国民执行力在本服都是翘楚,长时间占据前二水平。而两国的关系也是处于水火不容的状态,毕竟一山不容二虎,一服只有一个帝王。本场国战也是相当精彩,一起跟着小编来亲临现场吧~

1_meitu_1

  战斗过程:

  要说这个服务器能够给将士带来激情的国家,也就只能说是扬州和豫州,这两个国家相遇必能碰擦出酣畅淋漓的火花。19:55,国战前夕扬州指挥上麦,集合本国将士,从只字片语中依稀可以看出,扬州对于这场国战有着势在必得的信心。20:00,国战开始,攻方在指挥带领之下集体下边豫州边境,而豫州的将士已经在此等候,双方相遇即刻展开作战状态,1分钟后镇边被爆。双方迅速前往阳平关,一时间阳平关此处刀光剑影。20:02,攻方指挥本国高战提前前往金甲,其余继续在镇关处输出。20:03,镇关大将军倒地。

2_meitu_2

  双方大部分人马到达金甲时,此时金甲血量已掉20%。攻方站上金甲圆盘处输出中央boss,而周围的守方红名则围着圆盘绕成一个圆圈,对圆盘上的将士进行屠杀,加剧了整场战争的紧张态势。扬州将士顶着豫州强力炮火继续输出金甲守将。20:04,金甲被爆,豫州内城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3_meitu_3

  攻方指挥高战以骑兵模式压向玄武,其余人等领取战车前往青龙,而豫州有效的组织战车在此防守,青龙掉血速度比玄武慢许多。2分钟后高战转移朱雀。20:08,青龙血量不多,攻方战车听令直奔白虎,并加速进攻,守方战车只能不断追赶,也随之赶来。通过一次次战车和骑兵较量,20:10,扬州拿下第一波四点,全体压向中央神兽。

5_meitu_4

  此时豫州也在集合人马攻打玄武和朱雀,2分钟后玄武回归正位,此时中央神兽血量在30%左右。但似乎豫州已放弃抵抗,一些将士在原地刷箱子刷成就,朱雀掉血速度也变慢下来。20:14,国战结束,扬州获得胜利。

6

  战后总结:

  恭喜扬州14分钟拿下国战胜利。小编还是奇怪,以往两国相遇总得拼个你死我活,为何今日结束的如此之快?这也只有双方指挥才知道啦~希望下次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更为酣畅的战斗体验!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