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常

微信互通66服2V1国战,即使失败又如何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服务器:微信互通66服-宴舞升平

  交战时间:2018年1月8日

  交战国家:豫州、盟国扬州(进攻方)VS青州(防守方)

A519D701C8470ED6FF629594D55C4CD7

  战前分析:

  豫州国家从上次的国战和结合本国家的情况后,进行一番整治再加上本国家的其他家族的共同团结合作下,豫州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作为一个新开的服务器,在这场战争中不畏艰辛,不畏艰难,虽然在近期时间内流失了一部分国民,但整体实力并没有改变。作为它的盟国扬州目前国家实力第一,家族活跃度也较为靠前,那么防守方青州同样实力也并不若,接下来就请观看他们的战斗吧!

  战斗过程:

7468F14FE46567B7C016DBD8F5F7EDA1

  19:56分,扬州与豫州在扬州边境完成部队的集结,由豫州指挥官选择在青州边境猪倌处阻击青州。战斗正式开始后,进攻方豫州扬州开始行动,豫州部队迅速转移镇边守将位置,盟国扬州部队展开对青州镇边大将军军的输出。

D491A9640D3B7C77A12A6D9CAE36A8D8

  镇边守将被击败,豫州指挥官迅速展开对青州镇关守将的输出。20:01分,镇边守将被击败,扬州和豫州速度前往镇关位置,由于在镇边的强势拿下,两国国民的士气被激起。相反青州士气一落千丈,在防御上少了很多的人。

478C549FF61F7E3E74D7CD2646CD1D4E

  豫州与盟国扬州在2分钟的时间,把镇边镇关爆后,火速前往金甲位置,这时青州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员在金甲位置慢慢等待了。

  豫州和扬州在进攻内城时选择兵指两路,战车模式冲向青龙,国王帮玩家骑兵模式转战玄武。防守方由青州主防青龙。实力的差距,3分钟的时间,朱雀玄武爆的很快,在这里可以明显看到:进攻方同时爆四点的策略已经十分的明显。在人数上占优势的防守方没有一丝的大意,紧紧追随进攻方的脚步。

529178C8BFA1869D401DDA64E3927C72

  最后恭喜豫州和盟国扬州以仅仅10分钟的时间取得国战胜利,虽然最后3分钟在刷箱子,但是两国的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D93482753B1A581CBC86E07AA9CD4C3F

  今日的国战,各国玩家雄赳赳,气昂昂参站,顽强拼搏的御龙精神值得发扬光大。对于青州的失败,虽然进攻方扬州与豫州获得胜利,但是青州也同样不甘于失败,在第二天选择了反进攻国战,那么明天国战如何,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网,下期节目不见不散!预祝御龙所有的指挥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