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家族

家族跨服远征详解

御龙战争学院/2017-05-12

家族跨服远征详解

交战时间:2017年510日(周

交战服务器:QQ互通15服—天下归心VS QQ互通25服—龙隐江湖

 

《御龙在天手游》在延续了端游的GVG核心玩法后,服务器也在将军们热情高昂的呐喊中推出了结婚、结义、家族争霸赛等一系列玩法,这也使得此款国战类手游带给将军们的玩法更加甚多。而最新一期推得出家族跨服远征也让将军们充满了期待,下面小编则为各位将军推出了其中一个家族的跨服远征之程,同时各位将军们也能对新玩法有更多的了解。

报名条件: 

  家族跨服远征首先得3级家族以上的族长在家族战斗中打开然后选择报名,报名时间可以自由选择,同时报名家族成员也需要等级达到60级以上方可成功去远征。(PS:由于家族远征的服务器属于未知,因此家族长需要在远征前购买BUFF进行加成)

报名时间在每周二~周五发起报名,每周三~周六发起进攻。

  13点整,由互通15服豫州家族报名发起进攻,而由于对进攻服务器的不了解,因此也只能等待家族远征开启后才能知道所进攻的服务器。同时因为有国家五虎将的刷新,互通15服豫州家族进入服务器时间也推延了几分钟。

13点08分。互通15服豫州家族所有在线人员均进入远征战场,进入战场后纷纷选择点击入侵服务器的第一个BOSS(财神)。当然财神并不是那么容易击败,财神的血量非常的充足,同时敌人也在不断的干扰,因此输出也相对较慢。(财神时间有限制,因此需要家族成员齐心协力方可在规定时间内击败)

  在击败财神后,互通15服豫州家族迅速到达护国寺附近佳人处,虽然有部分红名的干扰,但由于互通15服入侵方人数较多,因此采集佳人的速度提升了许多;

  受限于红名的干扰,许多成员在采集过程中被迫打断,因而在杀敌任务中的速度难免降慢了。(PS:佳人品质和经书是一样的哦,品质越高的奖励也越丰富,所以将军们可以更换低品质的佳人)

  同时为保护在换佳人品质的族中成员, 采集完后的入侵服家族成员则在家族指挥的领导下击杀原著居民。(PS:嘿嘿,备注有点多,不要介意哦~击杀原住居民的难度有5种,分别对应不同的奖励,当然难度越高奖励也越丰富,所以对于击杀原住居民将军们得奋勇直前了)

历经了半小时的跨服远征之程,互通15服豫州家族【丨红袖凭江楼丨】成功的击杀了互通25服青州国的财神,并抢夺23名佳人【人间尤物—貂蝉】结束了本次跨服之征。

以上就是本次家族跨服远征的解说,击败财神,抢夺佳人,击杀原住居民都是获得丰富奖励的目标,将军是否已经激情澎湃了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