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繁华盛世2v1精彩国战,益州实力强大艰难获胜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服务器:QQ互通78服-繁华盛世

  交战时间:2018年1月11日(周四)

  交战国家:豫州、盟国青州(进攻方)VS益州(防守方)

E10312B3BE39C36E8D80458EF23B88ED

  战前分析:

  豫州国家作为本次国战的主战国家,担任着艰巨的任务,首先豫州开区到现在已有1月之久,从最开始的内战到现在的已经基本上定了国王外,其他情况发展一切正常。从最开始的八旗和AC两大家族之间的王城战,再到国战的点点滴滴,豫州在发展的道路上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作为他的盟国青州,在本次国战尽力去打,赢得这场的国战。其这次的防守方益州是现在的帝国,而且远远超出其他服务器的实力,对于今天的国战,小编很期待今天精彩的国战。

  战斗过程:

4384A8D8F845E00648674BD37F23CA6C

  距离国战开始的最后一分钟,豫州指挥官便召集本国国民和盟国青州一起下达益州边境镇边大将军位置,死后躺尸,等待国战的开始。从小地图上不难发现,豫州与青州的人数和益州的人数不相上下,对于今天的这场国战,想要成功就得国民齐心方可。

090AE2123CCD6E8A0B535D4C7E46BCC0

  镇边的输出结果和之前的战斗远远不同,从输出不难看出,这场国战无疑是比较精彩和激情的国战。随着镇边大将军的被爆,三方人马火速前往镇关大将军,战事再一次的爆发。

  05分的时候爆镇关,打金甲,指挥官便在麦上激励着大家快速输出,优势在于人数,在于团结。防守方也不甘示弱,纷纷站在外围进行阻击,但坚持了三分钟进攻方便进入内城。

A8C6D9D500EDA6E82558B86EDE15755E

  豫州与青州低战战车走青龙门打青龙,高战骑兵走玄武门打玄武,这样的有效安排下,国民纷纷按照各自的战力和各自的情况到达指定地点。防守方也采取了相应的策略,在这场国战中,益州是用尽各种的方法进行阻挡,但是这样的方法也确实成功了延迟了时间。

38B6760413446AECF5A6C3B52E807BD6

  进攻方两国在输出上尤为缓慢,可是在时间上来说,这场国战的时间还有将近一半。经过了长达7分钟的小神兽对战,最终豫州与青州进攻国家神兽,防守放前往玄武。

8BB7D229D21B77ACCE1C3872A70443C7

  在豫州与盟国青州不断的进攻下,国家神兽血量一点点的下降,防守方益州在输出小神兽上输出更慢。经过几分钟的对战,最终进攻方获得国战胜利,本场国战结束。

  战后分析:

  恭喜豫州与盟国青州取得国战的胜利,在这场国战上可谓在输出方面较为艰巨,但好在的是并无水军,最终获得了胜利。预祝豫州与青州在后续的国战中,越来越强。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