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互通65区扬州进攻豫州,遭遇空城计?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5区-盛世周年

  交战时间:2018年01月04日20:00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豫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曾几何时,你会是这样的人,梦里,纵马驰骋踏河山,梦里,杯酒笑谈百万兵,梦里,桂花树下吻佳人,梦里,泪洒荒野白骨堆。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军国梦。但在御龙在天里,这一切都不将是梦。这里的国土上每天都会上演各种激情战斗,让你体验到热血沸腾。而在所有国家战斗中,国战无疑是最能锻炼国民执行力的,在国家指挥的领导下,和兄弟们并肩作战拿下胜利,这是最热血的荣耀。在1月4日盛世周年服,扬州宣了豫州国战,两个实力不凡的国家再次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来跟着小编看下~

1_meitu_1

  战斗过程:

  19:58,扬州部队集合完毕,指挥号令下边豫州边境,直奔豫州镇关将军。20:00,国战开始,扬州前三十高战提前前往金甲将军,其余将士输出镇关守将,但是在阳平关并没有见到多少守方将士。原来豫州大部分将士去帮忙盟国青州的国战,扬州必须抓紧这个机会速度推进国战进程。20:03,攻方拿下镇关将军,此处人马转移至金甲。

2_meitu_2

  而此时金甲血量已不足3%,五秒之后扬州高战攻下金甲将军,内城之战拉开帷幕。攻方指挥命令高战和低战分别以骑兵和战车模式压向玄武和青龙。

3_meitu_3

  20:04,扬州面板官员前往朱雀。1分钟后玄武血量告急,此处人马转移至白虎。20:06,玄武和青龙处人马听令直奔白虎。20:07,朱雀提前被爆。20:08,青龙、玄武和白虎相继被爆,扬州拿下第一波四点,全体转移至中央神兽。

4_meitu_4

  在扬州攻打中央神兽的同时,豫州为数不多的将士在抢夺玄武和朱雀。此时的国战现场由于缺少一方的加入,少了点激情,扬州在轻松的一边刷箱子刷成就,一边攻打中央神兽,20:12,豫州人马打了回来,1分钟后使得玄武和朱雀回归。守方输出速度很快,但是此时神兽血量不足5%,注定败局。

5_meitu_5

  20:13,攻方全部将士直奔玄武,1分钟后国家官员听令前往朱雀输出。虽然豫州将士很多回到本国战场,但是依旧没阻挡住扬州越战越勇的激情。20:15,朱雀被爆。20:16,玄武被爆,扬州拿下第二波两点。20:17,国战结束,攻方获得胜利。

6

  战后分析:

  本场国战扬州胜的比较轻松,但是少了点激情,全程缺少守方的加入,着实有点遗憾。国战是两方势力的对抗,只有在双方高度参与的情况下,才能体验出战争的激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