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列国战纪:新区不一样五国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23

  开区5天的新服御倾天下,这几天可谓是热闹至极。作为国庆后服务器,人数上也是一波激情。无兄弟,不御龙。这新区各个国家都激情满满,斗志十足。

【扬州】:人数上,在新区开区的头一阵子扬州都会是一个传奇的存在。以一敌五不是问题。以战止战家族再次重整家族再下新区。风云再起。虽然,在开区头几天出现了被卡王的情况。但是,为了稳定局势,以战止战与卡王者做出了相应的妥协。所以,很快拿回了扬州的作战指挥权。

【青州】:辉煌工会的再一次下区,这一次的带队是小七,而辉煌的领军人物张先生显然退居二线,除了是青州的首王外,其他事宜,都是辉煌其他的带队处理。而从昨晚的国战一个青州去打一座空城用时18分钟,可以看出在某些方面,青州有所缺失。

【荆州】:荆州人数上虽然没有与扬州叫板的水平,但是整体执行力还是高于青州的。而且,梵天工会也是一个之前没有听说过的工会,所以,荆州的后劲很可能会是五国中的佼佼者。

【益州】:益州是一个实力较弱的国家,但是好在国家内部矛盾不大,整体执行力也在线。同青州进行对比,如果在1v1的情况下,益州会取得胜利。国内安定,外交适宜。整体是一个欣欣向荣的趋势。

【豫州】:豫州动荡不安,在开区五天时间内换两王。而且,两个家族的实力等同。这样的局势往往需要一个特别强势的人,才能治理。所以仅仅看这五天,并不能确定豫州的未来发展。只能说,小编相信豫州的有实力的人一定不少。所以期待着豫州在五国中翻盘。

Screenshot_20171019-183859

  更多玩法资讯,国战纪实,精彩内容,关注官网!御龙有你更精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