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御龙在天手游国战玩法新手攻略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1


   国战需要本国国王或者本国高级官员可以发起。国战只能对敌国发起。不可以对盟国发起国战。国王或高级官员发起国战后。将于第二天的晚上20:00开始国战。时30分钟。国战简易步骤边境镇边阳平关镇关王城金甲王城内城四大神兽以及中央神兽  只需要击败金甲便可打开王城内城大门。刷新复活点到守方王城。

击杀镇边将获得进攻镇关的加强击杀镇边将获得进攻金甲的加强。每次击败一个大将复活点都将更新直至王城。击杀敌国金甲大将军即可在金甲脚下战车管理员领取攻防战车守方战车。战车有特殊的外观以及技能。可以对内城的神兽进行输出。但是战车无法攻击敌方红名。人也无法攻击战车。只能战车打战车人打人。

 

 

 


王城内城由四大神兽与中央神兽组成,四大神兽分布在内城四角中央神兽在地图中央。中央神兽处于无敌状态。需要控制最少两只神兽方可打破中央神兽无敌进行攻击。控制两只神兽将打破中央神兽无敌状态控制神兽越多对中央神兽输出伤害越高。在控制两只神兽后中央神兽将在30秒后解除无敌。如果在此期间没有控制更多的神兽将无法再次输出四大神兽。守方需要将被敌方控制的神兽任意夺回控制权两只即可恢复中央神兽的无敌状态。攻方获胜条件需要在规定时间击杀中央神兽守方获胜条件在规定时间内守住中央神兽。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