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新玩法详解析之五虎将精英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4-21

 

1、如何参与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家族页面“战斗”页签或“日常”页签查看BOSS列表,在BOSS列表中将显示各国BOSS刷新时间、已刷新BOSS血量百分比、击杀积分、奖励内容等信息,点击“快捷组队”可快速寻找击杀小队,还可点击“前往”到达所选BOSS所在地图。BOSS坐标随机刷新,需要小伙伴耐心寻找哦!

 

2、BOSS介绍及归属判定

1)       国内BOSS

关羽:刷新地点为本国边境,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未达到70级封印时,按照70级计算),刷新时间为13:00、17:00、19:30、22:00整。

张飞:刷新地点为本国阳平关,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10级(未达到70级封印时,按照70级计算),刷新时间为13:00、17:00、19:30、22:00整。

马超:刷新地点为本国王城(野外),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20级(未达到70级封印时,按照70级计算),刷新时间为13:00、17:00、19:30、22:00整。

黄忠:刷新地点为本国卧龙城,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30级(未达到70级封印时,按照70级计算),刷新时间为13:00、17:00、19:30、22:00整。

归属判定:按照击杀时最后一刀,判定归属。最后一刀的队伍拿到掉落奖励。最后一刀的击杀者所在家族获得BOSS积分。如果击杀者没有家族,则该积分失效。

2)       中立BOSS

赵云、吕布:刷新地点为中立区,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10级(未达到70级封印时,按照70级计算),刷新时间为11:3018:3022:30

归属判定:通过组队输出,判定归属。伤害百分比最高的队伍获得BOSS奖励,队长所在家族获得BOSS积分。

 

3、击杀奖励

1)       BOSS奖励

BOSS实力由中立区、边境、阳平关、王城、卧龙城依次递减、积分及奖励也依次递减。BOSS死亡时,BOSS附近将出现宝箱(无归属),采集可获得奖励,即使小伙伴实力不佳也能分到一杯羹。BOSS击杀队伍还将获得专属宝箱(有归属,可通过BOSS列表查看各BOSS奖励内容)。其中中立区BOSS掉落奖励及附近宝箱奖励最佳。

加强紫装,紫色晶石,中等淬炼宝石应有尽有!

2)       积分奖励

击杀BOSS后击杀者所在家族将获得积分,不同地图BOSS积分不同。在BOSS列表“家族积分”页签可查看家族积分排行榜,达到一定积分的家族成员可以点击“领取”按钮领取每日奖励。同时每周会对全服家族积分进行排名,前1-10名家族成员有道具奖励,奖励将会在每周日晚上12:00邮件发放。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