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新玩法详解析之家族远征

御龙战争学院/2017-04-21

1、参与条件

服务器达到70级封印即可开启家族远征玩法,参与远征的家族等级必须≥3级,家族内所有达到60级的成员均可参加。成员可以点击家族“战斗”页签或点击“活动”参与远征。


 

2、报名方式

家族远征需由族长发起,发起将消耗一定家族资金。每周有远征次数限制,达到上限将无法报名,每日最多可进行一次远征。族长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远征时间段,并购买BUFF加成。报名成功后,家族成员将收到邮件通知。系统将随机抽取同封印等级的服务器入侵,但入侵国家将在远征时才会揭晓。


 

3、开启时间

发起远征时间为周二0:00~周五23:59,成功报名后次日(即周三~六)的对应时段进行跨服远征。远征有五个时间段,分别为13:00-13:30、13:30-14:00、19:00-19:30、20:30-21:00、21:30-22:00,由族长选择远征时间段。


 

4、注意事项

BUFF加成:报名成功后到活动开启前,族长可在远征界面上购买加成,跨服远征时所有族员享受加成。


合服处理:一旦某个服被列入合服计划,其服务器家族不能再发起远征,也不会匹配到被入侵服务器,直至其合服完毕。


更新处理:若是在发起远征时,有能预知的更新(比如确切知道明天A服务器更新、B服务器不更新),则在发起时AB服务器不会匹配到一起;若是不可预知的更新(比如突然某个服务器更新,导致原本匹配的AB服版本不同),或者是其他非网络因素导致的跨服远征失败,则取消远征,退还家族报名资金并给在线且达到参与等级的家族成员邮件发放补偿奖励。


如何返回:在入侵过程中,点击主界面上左下角“返回本服”按钮可返回本服,回来后可继续通过家族远征页面点击“前去远征”按钮重新前往跨服战场。


语音聊天设置:远征期间游戏内语音频道固定为“战场”,PK模式为“跨服模式”(可击杀所有本土玩家);聊天频道中,只有附近频道(和土著交流)和战场频道(本家族内玩家交流)可使用。

 

5、远征流程

成功发起入侵后,次日的入侵时段内家族成员可通过家族远征页面点击“前去远征”进入战场。不符合条件的家族成员无法参加。进入战场后,族长购买的远征BUFF生效,成员将统一传送至王城外复活点(成员死亡后仍在此复活点复活)。远征成员任务栏将自动提示当前需完成的远征目标,成员可以根据任务目标进行远征。

 

6、远征目标

1)      个人目标

个人目标主要为击杀60级以上原住民若干,难度分为5级,分别为击杀10、30、70、130、200个原住民。完成一级后自动进入下一级,和自己在同一张地图的队友击杀符合条件的原住民也计入。


2)      家族目标

①击败财神:活动开始1分钟后,被入侵国的王城将出现财神,若在时限内将其击败,入侵方获得奖励;若不能击败,防守方获得奖励。



②获得佳人:财神阶段结束后,王城内将出现神秘佳人,入侵方可采集它并随机获得一种品质的佳人(可重复采集换品质)。佳人品质分为5种:小家碧玉吕绮玲(白色)、女中诸葛黄月英(蓝色)、剑侠仙子孙尚香(黄色)、倾国倾城小乔(绿色)、人间尤物貂蝉(紫色),采集成功后佳人可跟随玩家且玩家头顶会出现对应的白蓝黄绿紫色特效,类似偷经书。

 


7、奖励发放

1)      入侵成员奖励

①个人目标奖励

统一在结束时候发个人目标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也可在活动结束后提交。若活动中途返回本服提交任务,奖励正常发放但无法进行下一难度任务(例:A成员中途提交难度二个人目标,提交后奖励正常发放,再次返回远征战场,个人目标显示已结束,成员将无法完成难度三个人目标),家族成员切记谨慎提交任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哦!


②家族目标奖励

财神奖励:远征结束时,根据是否击败财神,给入侵方或防守方发放跨服功勋(防守方玩家每天最多获得2次防守奖励)。

佳人奖励:远征结束时,根据个人获得的佳人品质发放奖励。同时家族庄园将出现成员获取的佳人NPC,每天0点家族成员自动获得任务“找美女聊天”,点击佳人对话将获得最高品质佳人礼包奖励。每日可获得一次奖励。


③族长额外奖励

族长参与家族远征将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只可获取一次,与个人目标奖励一起通过邮件发放。


④跨服武勋

击杀原住民、击杀跨服入侵者、完成入侵目标等途径可获得跨服武勋,跨服武勋可以在跨服武勋商店兑换自己需要的商品。


2)      被入侵成员奖励

每次入侵结束后,在王城等级≥60级且至少击杀过一名入侵者的玩家可获得奖励;守护BOSS和美女还将获得丰厚奖励。同时进入周榜“抵御入侵榜”的玩家还能在每周一0点收到额外奖励邮件。每天最多两次防守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