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新玩法详解析之跨服3V3

御龙战争学院/2017-04-21

1、参赛方式


在本服战队争霸赛结束后,激动人心的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将会开启。小伙伴只要点击“人物头像”进入主界面,点击“战队”页签即可查阅比赛信息。比赛开启后,本服战队争霸赛前四的小伙伴的战队可以参加海选赛!


 

2、比赛规则


1)      参赛条件

本服战队争霸赛结束一周后,本服的前四强战队即可参加跨服战队争霸赛,无需专门报名。参加跨服战队争霸赛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比赛队伍确定后,不能进行队员调整,参赛成员将一直固定哦!

 

2)      海选赛

比赛时间:跨服战队争霸赛将于本服战队争霸赛结束一周后举行,周、周三晚19:00-20:00(具体时间可能根据版本计划进行调整,敬请关注届时赛事开启相关通知)进行比赛,每日6场比赛,共计12场。

比赛机制:海选赛将根据战队所在服务器封印等级分组进行海选,目前赛区分别为101-110组、111-120组、121-130组、131-140组、141-150组、151-160组六大赛区。比赛开启当天0点将拉取所有战队所在服务器封印等级进行分组,分组确定后不可变更。随后根据胜利场数进行匹配,确定战斗对象后将通过邮件通知参赛成员。


 

3)      淘汰赛

比赛时间:周五晚19:00-20:30进行淘汰赛。8进4比赛时间为19:00-19:30;4进2比赛时间为19:30-20:00;冠亚军之争比赛时间为20:00-20:30。

比赛机制:赛区根据胜利场数排行,排行榜前八强即可进入淘汰赛。当日将进行8进4;4进2的比赛,随后进行冠亚军之争。


 

4)      奖励发放

本组所有比赛结束后会结算丰厚奖励,并通过邮件发放给战队成员。


    每一期跨服战队争霸赛都会有不同奖励,届时敬请留意相关活动信息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