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1月8日QQ互通32区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1-11

交战时间:2017年1月8日20点

所在服务器:QQ互通32区-决胜千里

参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荆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QQ互通32区在2017年1月7日开区的,扬州在国王【杀戮灬潇晨】的带领下国力强势领先本服其他四国,可见实力不容小觑,本服世界家族排行榜前三强也是在开服第二天由扬州的家族所占领;而本次的防守方荆州则是由散人家族组成,虽说是散人家族,但是各个家族也不断的招揽各界人士,希望本次国战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激情。

战斗过程:

19:58分,荆州大都督带领全部人员在“金甲”处防守,然而扬州指挥却并没有直奔“金甲”,优先选择攻击荆州边境的“镇边大将军”,20:00国战一开始,未到1分钟的时间便将“镇边”击爆,面对这突然来袭的敌军,荆州国王立即更换指挥,由【无敌霸气小天辰】代替大都督指挥战斗。

20:00,在“镇边”剩余百分之40血量的时候,扬州指挥便立即派出一队人马奔赴荆州“镇关“处,而此时荆州指挥要求本国所有家族立即转移到镇关处防守,同时命令大都督在”金甲“处等待,此时“镇关”也在扬州的强势攻击下不断掉血,20:02分将“镇关”爆掉,此时荆州大都督便立即拉虎符,所有荆州国民接令转移“金甲”防守。

20:02分,扬州攻破两处NPC后,大军立即转向荆州“金甲”处,而荆州国民此时也是矛盾重重,面对扬州强势的攻打,内部人心也很散乱。但是荆州指挥依旧没有放弃本次国战的防守,不断的安抚民心的同时号召所有国民听从指挥。20:04分“金甲”被击爆。

20:05分,扬州从青龙门进入直奔小神兽“青龙”,而防守方荆州此时也是跟随红名不断的进行击杀,让人意外的是扬州此时也出现了部分水军,并没有选择4点齐爆,不到1分钟时间便将小神兽“青龙”击爆。

当小神兽“青龙”击爆后,扬州指挥指派一部分玩家转移“朱雀”,同时命令余下玩家进攻“白虎”,此时扬州内部出现大量水军,水军玩家并未听从扬州指挥的命令对“白虎”留血,而是选择直接击爆“白虎”

20:07分,中央神兽解除无敌后,荆州指挥要求所有国民攻打小神兽“玄武”,而同样的水军情况也出现在荆州,有部分家族并未听从指挥的号令,各自攻打其余小神兽。因此攻击速度相比扬州落后许多;20:09分,扬州已经将中央神兽攻打的剩余一半的血量,此时荆州才将玄武击爆,朱雀也在指挥的带领下攻打了三分之一的血量,这岌岌可危的时候他们能否成功防守一轮?

20:10分,荆州成功将“朱雀”击爆,中央神兽也恢复成无敌状态。此时扬州命令一帮、二帮攻打“白虎”,其余家族攻打“玄武”,荆州此时也是调集所有人员进行对红名的击杀。

由于扬州经历了第一轮的水军攻击,因此第二轮在小神兽“玄武、白虎“即将击爆时候便提前派遣其余家族对”青龙、朱雀“的攻打,20:13分扬州成功完成4点齐爆,由于扬州在第一轮便将中央神兽打得剩余血量不足一半,所以荆州指挥便放弃防守让所有国民全部到中央神兽的击杀扬州国民。

20:15分,国战结束荆州防守失败,扬州成功完成了本服开区第一战的胜利,虽然荆州有盟国,但是同样的也在捍卫自己的国家,因此本此国战都属于1V1的战斗。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