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站

PC官网新闻

御龙在天手游首页>PC官网新闻

npc

国庆抢王夺金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09-20

   风云天下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破王城誓不回。


活动内容:

    10月1日-10月31日开服的服务器,家族长均可参与国庆豪情抢王、抢卧龙城太常活动!雄心勃勃的家族长们,带领家族成员一起来战,证明家族实力吧!


参与方式:

    国家排名前十的家族,家族长或副族长可在王城内的王城郡守处,报名“王城争霸战”。获胜一方即可君临天下,登基为王!同时可在各大领地的领地太常处报名“太常争夺战”,一朝得领地,十万雪花银!更有万金奖励!


活动奖励:

    10月1日-10月31日开服的服务器,各国首位国王,将获得38800金子尊荣奖励;各国首位卧龙城太常,将获得18800金子尊荣犒赏!



    温馨提示:本活动只针对10月1日-10月31日开服的服务器。金子奖励将在国王、卧龙城太常产生后一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