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

1月13日点将技术测试运营活动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01-05

御龙在天手游1月13日点将技术测试运营活动

活动一:登录有好礼
活动时间:1月13日——2月3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登录都可获得不同奖励,活动奖励在游戏内福利面板直接领取

活动二:等级礼包,伴你成长
活动时间:1月13日——2月3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升10级均可获得不同奖励,活动奖励在游戏内福利面板直接领取

活动三:霸者风云,最强家族
活动时间:1月13日——2月3日
活动规则:截至测试结束,家族繁华度排名全服前3,且等级达到5级的家族,家族长可获得200Q币奖励。

活动四:天之骄子,国之王者
活动时间:1月15日——1月29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周五国战胜利的国王,可获得200Q币奖励,共3周。

活动五:制霸九州,天命帝王
活动时间:1月13日——2月3日
活动规则:测试期间,成为皇帝(皇城战胜利)且皇帝在位天数最长的玩家,可获得300Q币奖励。

活动六: 帝王的新衣
活动时间:1月15日——1月29日
活动规则:1月15日、1月22日、1月29日,当晚22:00在位的国王/皇帝,将国王/皇帝时装(有效期7天),

活动七:找BUG、提优化建议,Q币送给您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规则:测试期间,欢迎玩家通过Q群、微信群反馈bug给群管,官方研发团队将会验证bug是否属实,重大bug第一个反馈的玩家,可获得50Q币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