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1月26日热血新生服【四海神通】开服预告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4-01-23


亲爱的将军:

神龙御天破云而出!将军们,踏上新服霸者之路,超凡奖励助力你傲视群雄!跃上荣耀之巅,你将领略无与伦比的恩惠,收获源源不断的惊喜与光辉荣耀!御龙在天手游将于1月26日推出热血新服【四海神通】!全新新服福利真豪爽,超酷奖励大放送,提升稀有材料免费送!舍我其谁,英勇的将军,展翅高飞,快来新服书写属于你的辉煌传奇!

 

1月26日 11:00

热血新生19服

四海神通

凌然现世

企业微信截图_1705999111766.png

 

2024势必兴龙,福利豪爽新区再战

豪爽福利1:风雨飘摇,新服坠星预约领千元礼包

邪龙魅影现世!坠星之地风雨飘摇,需要新军加入以抗强敌,稀世称号,升级必备材料,价值千元的成长大礼包,只需一键预约,尽在你掌握!现在加入,与千万人共赴坠星之路,一起共抗前所未有的挑战!

预约时间:1月23日~1月28日

点击这里开启坠星千元预约礼包>>>

 

豪爽福利2:神龙御天,首次入驻送18星人装封印

神龙御天,霸权再次凌然现世!首度入驻,18星人装封印即赠,无需任何条件,只需达到对应等级,便可横扫天下!更有海量代金券、稀有材料福利,助将军轻松提升战力,傲然问鼎中原,成就霸者荣耀!


豪爽福利3:豪华签到大礼免费觉醒,福利豪爽

新服燃情,神龙而至,签到震撼福利强势上线!引领坠星之地的新格局,让将军签到即可免费觉醒!立刻登录,领取丰厚豪华签到大礼,全新技能加成助力你傲视群雄!极品圣器奖励等你来领,五等基础宝石、五等元素宝石手选礼包让你战力飙升!福利满满,让将军尽享无限荣耀!为你揭开全新格局的序幕!

 

豪爽福利4国战积分联赛,豪爽送金子

整军蓄力,燃魂战歌!新服国战积分联赛火爆开启!开服第七日,全国战火燃起,一触即发!国战积分赛,赢取海量金子奖励!国战积分联赛单轮最高可拿75000金子!英勇应战,荣耀归来,热血荣耀称号、鹿鸣令、丰厚绑银等将军来拿!此刻不犹豫,立刻加入战场,加速成长,共创辉煌!

 

豪爽福利5新服战力王,制霸新天地

只有最强大的战士才能成为霸主!而你,将踏上征程,向无尽的荣耀进发!从此刻起,你就是无敌的王者!新服战力王,征战新世界!金子金子金子!提升战力送金子!开服前7日,升级战力可领取丰厚惊喜奖励!最高可得75000金子,更有30天珍稀坐骑相赠!快速提升,领先众人,奖励独揽!让所有敌人都望而生畏!成为真正的新服战力王,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豪爽福利6: 幸运专属继承,心仪之物轻松拿

神龙御天,璀璨辉煌!新服开启,传家宝藏活动震撼登场!昔日的荣耀时装、绝世坐骑、无敌武器、华丽幻化等皆可成为你的心愿,存入心愿单中。每日登陆,机会降临,谁能夺得心仪之物?速往闪现和小双分享,领取丰厚奖励!彰显你的无敌实力与非凡运气,成就霸业之巅!

 

【其他开服活动一览】

开服七天乐:尊享豪华成长奖励

新服七天乐,福利享不停!任务奖励丰厚,惊喜连连,等你来领!新服开启之际,每日任务奖励不重样,轻松完成,尊享豪华成长大礼包!别再犹豫,快约上好友,一起冲向荣耀之巅!登录即领,不容错过!

 

新服秘宝阁:史上无敌1000%超值返利

【史上最强返利盛宴】破天荒1000%超值回馈,错失必悔!2024年新服【御龙秘宝阁】狂欢启动!日常与挑战任务,轻松赢取秘宝积分,肆意兑换心仪豪礼!五等宝石、紫色战船,尽在指尖!高等装备、海量成长道具、经验道具,全面升级,等你来战!震撼来袭!

 

【开服狂欢服赛事活动】

开服狂欢-本服战队赛

想一战成神,名垂青史吗?渴望荣耀加身,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

想要获得【霸者战队】这一无上荣耀称号,展现自己的超凡实力吗?

想要领取御龙大陆最具声望的豪华礼包,享受无与伦比的尊贵待遇吗?

想要拥有长达30天的高级武器幻化,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存在吗?

那就加入御龙战队赛,与你的兄弟们并肩作战,共同争夺丰厚的奖励吧!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大量淬炼宝石任选包、珍贵紫色成长材料,更能赢得至高无上的专属荣耀!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书写新的传奇故事!更多精彩,尽在御龙战队赛,等待将军们去发现!

 

开服狂欢-本服情侣赛

风涌御龙大陆,与你心爱之人并肩作战,共赴荣耀之巅!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我们共同进退,携手并肩,为了那份挚真的情感和无尽的荣耀。只要我们彼此信赖,同心协力,我们将赢得属于我们的独特荣誉。还有更令人心动的奖励,如情侣赛专属永久时装、永久称号、盛宴专用?我爱你以及海量代金券等,都在等待我们去探索和领取。此刻,因为有你相伴,每一个瞬间都变得无比甜蜜和珍贵。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属于我们的浪漫传奇!

 

开服狂欢-本服结义赛

古有田忌赛马英豪场,今有结义对决谁称王!结义兄弟才情出众,或聪颖绝伦,或战神转世,或布阵如神,或支援无懈可击。战局瞬息万变,胜负悬于一线,究竟谁将问鼎荣耀之巅?【肝胆相照】、【兄弟齐心】、【情同手足】,这些至高无上的荣誉称号,将归属于哪对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结义兄弟?那充满感召的浓情蛋糕,又将与谁共庆荣耀时刻?还有那价值连城的五等星辰宝石,究竟花落谁家?小双热血沸腾,期待与各位将军一同揭晓答案!让我们共同见证不朽的传奇,用实力和智慧书写新篇章!

 

坠星现世,神龙御天,还有更多活动豪礼与新服福利邀你来领取。叱咤九天,2024新区等你来战!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手游》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御龙在天手游》热血服①群:130792821

御龙在天手游》热血服②群:818861824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①群:31749922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②群:511803197(已满)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③群:517062780

御龙在天手游》绿色服①群:876394755

御龙在天手游》绿色服②群:875611604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4年1月23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