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家族宝库FAQ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8-03-30

Q:家族宝库都分为哪些奖励?

A:分为《阶段奖励》《周循环奖励》

 

Q:家族宝库开放对于家族等级有没有要求呢?

A:家族宝库针对家族等级达到4级、5级、6级的家族开放,低于4级则不显示家族宝库界面。

 

Q:不同家族等级的家族宝库福利是否一样呢?

A:家族等级越高,家族宝库给予提供的福利越高,家族全员越活跃,家族宝库的累积活跃度越高,则奖励越丰厚,族长/副族也将获得俸禄奖励。

 

Q:家族宝库都有什么福利呢?

A:家族宝库的奖励有海量绑银、海量金券和豪华礼包。

 

Q:家族宝库谁有权力分配?

A:每个家族仅且只有族长拥有家族宝库最高的奖励分配权利。

 

Q:家族宝库奖励都是怎么样累积的呢?

A: 突破70级等级封印,则按照1级-70级突破期间的累积家族活跃情况进行发放海量福利。

 

Q:怎么样才能获得领取资格?

A:必须在触发等级封印之前加入家族才拥有领取资格,若在触发突破封印后才加入家族的,则无资格领取。

 

Q:每个大区的等级封印都是不同的,领取奖励也不一样吗?

A: 针对等级封印达到70级、90级、100级的区服,家族宝库将给予达标的家族,按照活跃情况发放海量福利,福利包括金券和绑银,更有全员保底礼包哦。

 

Q:领取奖励是什么时候?

A:突破70级、90级、100级等级封印。领取家族礼包奖励有效时间在激活下一个等级封印的周期内必须领取,若没有领取则无法补领,请将军及时领取。在达到各个阶段时,将会给予家族宝库增加金券、绑银,同时分配有效期为激活下一个等级封印的周期内,请家族长及时分配。

 

Q:我们家族更换了族长,会不会影响家族宝库奖励领取呢?

A: 族长的变更不会影响家族的阶段性奖励累积的总奖励。

 

Q:在活动期间我们家族升级和掉级会影响到家族宝库福利的累积吗?

A: 在累积周前内,家族等级的变化将影响着家族每日的累积活跃情况,只有达到4级、5级、6级的家族才会每日进行累积。突破70级、90级、100级封印时刻,家族等级低于4级将无法发放阶段性家族宝库奖励。

 

Q:我们区服已经激活110级封印了,周循环奖励怎么领取呢?

A: 针对等级封印激活110级的区服将开启周奖励的统计,根据家族全体成员的活跃情况按照周来发放奖励。领取奖励时间:每周一中午12点开启。领取家族礼包奖励有效时间在每周天24点之前。同样低于四级的家族无法发放家族宝库奖励哦!


Q:家族成员领取阶段奖励、周循环奖励对于家族活跃度有没有最低要求?
       A:由于该玩法还在优化打磨的阶段,所以针对【抢先体验服】的家族在阶段奖励上成员最低活跃度必须达到2500,周循环奖励上成员最低活跃必须达到2500,族长才可以对达标的成员进行分配哦。

       Q:请问除了完成每日任务、家族任务外,还有什么办法增加个人的活跃值呢?
       A:亲爱的将军,除了以上的方式外,在您进行消耗金子的同时,也会为您计算一定的活跃值哦~


Q: 家族幸运抽豪礼在那里参加呢?

A: 每周一中午12点之后,达标的家族将获得一次族长开启的家族幸运抽豪礼,开启后全家族成员均可以看到抽奖界面,同时只有族长可以控制“停止”。若族长30秒内不点击“停止”按钮,将会默认停止,最终被抽选的角色名将获得本周家族幸运豪礼。

 

Q:家族宝库活动中族长都有什么权利呢?

A:族长拥有最高的权限,可以对家族宝库中的金券、绑银分配给家族成员。

   族长拥有【周循环奖励】家族幸运抽豪礼的开启、停止控制的权限。

   族长鼓励、督促家族全体成员每天努力完成各项家族活动、任务的责任。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用心为您服务

2018年3月30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