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竞马迎春版本FAQ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8-02-02

【拍卖系统】

Q:哪些首领击败后上架的道具为家族拍卖,哪些为国家拍卖呢?

A:家族腾蛇击败后有概率获得家族拍卖道具,乱世名将击败后有概率获得国家拍卖道具。

 

Q:拍卖道具上架之后存在的展示时间是多久呢?

A:上架拍卖道具后,存在的展示时间为24小时。

 

Q:若24小时期间内没有人对上架物品进行竞价,物品如何处理?

A:若24小时期间内没有将军进行竞价,则道具流拍,系统回收。

 

Q:若拍卖道具在展示期间被竞价,是否会立即获得拍卖物品?

A:拍卖道具有初始价和一口价,若有将军竞价的价格达到一口价(当前物品最高价),则会立即获得该道具;若参与竞价后无人加价,也需要等到展示时间结束后才可获得该道具。

 

Q:若我没有对首领进行过伤害,是否可以参与竞拍?

A:对首领没有进行过伤害的将军也可以进行拍卖竞价。

 

Q:若我没有对首领进行过伤害,是否可以获得竞拍的分成?

A:对首领没有进行过伤害的将军,无法获得竞拍的分成。

Q:我参与了竞拍,但是我的竞价被人超过了,那么我的花费的金子或者银子怎么退还呢?

A:将军的竞拍价格如被其他将军超过,则将军花费的金子、银子会通过邮件立刻返还。

 

Q:道具竞拍成功后,竞拍获得的金子、银子如何分配?

A:道具竞拍结束后,根据参与攻击的人数平均分配竞拍获得的金子、银子。

 

【神兵技能系统】

Q:多少级可以使用神兵技能?

A:将军等级达到130级即可使用神兵技能。


Q:上阵三个神兵,三个神兵的神兵技能是否都有效果?

A:只有上阵主位的神兵技能才会生效,非主位及未上阵的神兵,神兵技能都不生效。

 

Q:神兵技能如何获得?

A:紫色神兵觉醒后可激活紫色神兵专属主动技能,被动神兵技能目前可通过【拍卖】获得激活道具进行激活。

 

Q:不同颜色的神兵技能是否一样?

A:每个紫色神兵都有固定的专属技能,通过【拍卖】获得【霸王精魂】激活后即获得该技能,专属技能为主动技能,其他为被动技能,可从该神兵的属性界面预览效果

 

Q:每个神兵是否只能拥有一个神兵技能?

A:每个神兵觉醒后都可获得全部通用技能槽(专属技能不占用技能槽),通用技能槽数量为紫色神兵3个,绿色神兵2个,黄色神兵1个

 

Q:假如我有紫色神兵且激活了专属神兵技能,那么剩余的技能位置是否能镶嵌同一个神兵技能?

A:同一神兵上无法镶嵌同样的技能书。同时紫色神兵专属技能为主动,激活后还可镶嵌3个被动技能。

 

Q:如果我已经获得神兵技能书,如何使用?

A:从神兵技能镶嵌页签界面,选择左侧技能背包中的技能书,并同时选中右侧技能槽,点击镶嵌按钮进行镶嵌。

 

Q:如果我想更换神兵的技能,是否可以自由更换呢?

A:可使用道具摘除和更换技能书,摘除技能书和替换技能书时需要消耗【破魔石】

 

Q:紫色神兵专属技能是否能升级,升级需要哪些材料呢?

A:专属神兵技能可消耗【霸王精魄】升级,通用技能可吞噬神兵技能书或者消耗【日月星沙】进行升级。在神兵技能界面选择需要升级的技能,同时选择材料技能进行升级。

 

Q:如果我的神兵技能进行了等级培养,是否可以继承到其他的神兵上面?

A:将军可以将神兵技能使用【破魔石】摘除,摘除的神兵技能是保留培养后的技能等级的,然后镶嵌到其他神兵上面。

 

Q:为什么我的神兵技能无法镶嵌?

A:首先您的神兵需要进行觉醒,其次如果您的神兵已经镶嵌了一个神兵技能,那么剩余的神兵技能槽是无法镶嵌同样的神兵技能的。

 

Q:紫色神兵专属技能激活之后是否可以转移?

A:不可以,不同的紫色神兵专属技能不同,无法进行摘除和转移。

 

Q:紫色神兵专属技能激活之后还可对其进行其他操作吗?

A:紫色神兵的专属技能可进行附魔,附魔后有更强的技能效果,附魔后具有时效性,若时效到期可重新通过附魔界面进行附魔。

 

Q:神兵技能激活后,是否增加战力?

A:神兵技能激活后,会提升角色战力。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用心为您服务

2018年2月2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