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8月3日全区停机更新公告(周年庆活动)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08-02

亲爱的将军:

  这一年,有幸见证了御龙群英共战天下,领略了各路英雄的豪情万丈,感谢各位将军一直以来的陪伴!

  为此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推出周年系列活动,将军可更新游戏后通过【周年庆】入口进入查看。

  服务器将于2017年8月3日8:00-10:00进行全区停机更新维护,建议您提前下线,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更新时间】

  2017年8月3日8:00-10:00

 

  【更新区服】

  全区全服

 

  【更新奖励】

  8月3日更新之前创建的角色,在8月3日开服之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金券*2000。


周年庆·红包盛典

  活动时间:8月3日~8月17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 , 每天12:00~12:30、15:00~15:30、20:30~21:00、22:00~22:30来袭,登录游戏即可抢红包,100%必得周年纪念币、银子、金券、现金、Q币,畅享红包狂欢!


周年庆·限时兑换

  活动时间:8月3日更新后-8月30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使用道具可以在【周年庆】-【限时兑换】界面兑换周年庆称号、人物时装,其他更多兑换内容以游戏内实际显示为准。

兑换.jpg

  8月3日更新后,中立区击败任何怪物有几率掉周年庆糖果,周年庆糖果可通过【周年庆】-【限时兑换】兑换周年纪念币。

周年庆·贺岁蛋糕吃不停

  活动时间:2017年8月9日-2017年8月12日

  活动内容:

  贺御龙在天周年庆,贺岁蛋糕吃不停! 活动期间内每天13:30-14:00与18:00-18:30,王城喝酒区将从天而降大量小蛋糕,将军采集后可获得海量奖励:绑银,金券,坐骑时装,玫瑰花应有尽有,快来大快朵颐吧!

周年庆·日常任务额外奖励

  活动时间:8月7日00:00:01-8月27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可额外获得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1、周一额外奖励精炼材料、周年纪念币*5;

  2、周二额外奖励名将材料、周年纪念币*5;

  3、周三额外奖励副将材料、周年纪念币*5;

  4、周四额外奖励宝石精华、周年纪念币*5;

  5、周五额外奖励紫色晶石、周年纪念币*5;

  6、周六额外奖励紫色精铁、周年纪念币*5;

  7、周日额外奖励中等淬炼宝石或中等坐骑淬炼宝石、周年纪念币*5。

  注:70级以上将军且完成70级主线任务才可获得额外奖励,获得的奖励宝箱无法在包裹或者仓库中叠加,请各位将军知悉。

周年庆·全民九星套

  贺御龙在天周年庆,小双特意带来感恩回馈活动!

  截止2017年6月30日,在此之前登录过游戏且在之后没有登录过游戏(全区全服,非单一角色)的所有将军,可以参与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8月3日-9月30日

  参与服务器:所有8月开放的新服务器

  活动规则:

  1、该活动仅限将军第一个参与的新服,其余新服无法再次参与该活动,一经登录新服,视为参与活动!(例如:如将军已在8月4日新开服务器登录,则8月11日新开服务器将无法参与该活动);

  2、根据将军之前的游戏情况可以领取一定金额的金券;

  3、将军可以通过【周年庆】-【限时活动】参与感恩回馈活动。


  感恩回馈金券返还规则:

  以下返还规则都基于将军截止7月1日最高战力角色的装备情况。返还金券总数量为以下三项之和,累计返还金券总额不超过100,000金券。

  1、人物紫装品质返还:

感恩回馈1.jpg

  2、人物装备星套返还:

感恩回馈2.jpg

  3、充值返还:

  返还截止2017年7月1日充值金额的1%(例如:某账号总充值1000元,则实际可获得的返还金券数量为1000金券。)


  感恩回馈游戏内活动规则&奖励:

  1、人装九星全套回馈

感恩回馈3.jpg

  2、每日登录回馈

  绑银1D、玄武药剂*1、瞬移卷轴*2;(最多仅可领取15次)

  3、充值回馈

感恩回馈4.jpg

 

周年庆·好友陪玩系统

  参与服务器:2017年7月1日之后开放的服务器

  活动内容:

  1、将军可通过【周年庆】-【好友陪玩】进入活动面板查看;

  2、本服通过微信/QQ一起游戏的好友共同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不在本服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不统计数据);

  3、邀请好友注册本服后或好友已完成某些任务时没有及时更新是因为所有数据处理会有一定的延时情况,请将军耐心等候数据的刷新。

  4、将军需要使用原先平台进行登录,如将军曾经使用的是手Q平台,则需要进入到手Q的新服才能参加该活动哦!

周年庆·周一见

  8月7日(周一)在线10分钟,即可在【周年庆】-【喜从天降】领取周一见好礼,打开可获得:龙纹*5、中级培养精华*1、副将颜良*1随机一种。


周一惊喜.jpg


BUG修复

  1、修复官员时装回收后,时装衣柜中永久时装没有穿戴按钮的BUG;

  2、修复官渡大战详情列表下滑后自动上拉的BUG;

  3、修复官渡大战结算面板部分服务器名称无法显示的BUG;

  4、修复新服七天乐活动中获得的精良绿色马装礼包无法使用的BUG;

  5、修复捐献军团资金超过9999锭上限时银子异常消失的BUG;

  6、修复家族繁荣度异常增加的BUG;

  7、修复三国志战斗中攻方军械库血量过低的BUG;

  8、修复三国志战斗结束后退出地图时卡图的BUG;

  9、修复三国志中藏宝阁无法兑换物品的BUG。


其他优化

  1、未绑定的橙色名将改造符优化为可上架寄售;

  2、召回领奖优化(40级以上将军可以在好友界面进入召回领奖界面);

  1)每日召回奖励由100金券调整为50金券;

  2)每日召回好友数目由3个提升到5个;

  3、原精英怪优化为不再刷新;

  4、新增罪血怪物,罪血怪将在各国王城、卧龙城、阳平关、华容道随机时间随机坐标出现,击杀后,将获得淬炼宝石、神兵碎片等高价值道具。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将军们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手游》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将军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腾讯御龙在天手游⑤群:511803197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2017年8月2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