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御龙周年庆来袭,两亿豪礼贺庆生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08-02

 

 

88日,将迎来御龙在天手游一周年庆!这一年,有幸见证了御龙群英共战天下,领略了各路英雄的豪情万丈。感谢各位将军一直以来的陪伴,为此,周年庆特别策划了十大重磅活动,狂送两亿豪礼,诚邀各位将军同御龙一同欢度周年庆。

 

 

一、吃贺岁蛋糕,天降惊喜好礼

 

       活动时间:2017.8.9-2017.8.12

在活动期间内,王城喝酒区将从天而降大量小蛋糕,将军采集后可获得海量奖励:绑银,金券,坐骑时装,玫瑰花应有尽有,快来大快朵颐吧!

 

 

二、100%获周年庆红包,现金Q币任你抢

 

       活动时间:83~817

登录游戏即可抢红包,100%必得,周年纪念币、银子、金券、现金、Q币,畅享红包狂欢!活动期间,每天将在以下四个时间段开启抢红包,将军们不要错过了哦!

    12:00~1230  1500~1530 2030~21002200~2230

 

 

三、参与御龙在天大咖秀,最人气指挥官是你吗?

 

       活动时间:818~9月20日

       想受万千御龙族仰慕吗?想获得现金等专属礼包吗?立即报名御龙大咖秀,通过指挥国战、页面投票、企鹅电竞直播赢取得分,总分最高的前20名指挥将获得现金、金子代币、专属称号、稀有坐骑嘉奖,还将入驻御龙最高荣誉——王者圣殿。

 

四、天降萌猪抱开怀,攒任务积分换稀有道具

 

       活动时间:2017.8.11-2017.8.30

       活动期间每日中午12点至14点、18点至20点,猪圈将会有机会刷出周年庆金猪,抱得周年庆金猪并完成偷猪任务可获得银子2锭、周年庆代币*5

       活动期间偷不同的猪并完成任务可获得不同的任务积分,累计积分可以领取更多奖励。

白猪:1分、黑猪:2分、花猪:5分、金猪:10分、周年庆金猪:10分;

       累计奖励:

       20分:紫色晶石*5、紫色精铁*5

       40分:中等淬炼宝石*3、中等坐骑淬炼宝石*2

       60分:绿色名将改造符*3、周年庆代币10

       80分:绿色名将改造符*3、周年庆代币10

       100分:三等精炼材料*2、周年庆代币10

 

 

五、彩车藏银镖镖奖,狂怼镖车抢银子

 

       2017.8.10-2017.8.30

       周年狂欢热来袭,怼爆镖车抢银子!活动期间每日中午12点至13点、18点至19点,每个国家运镖期间都会有周年庆镖车发出,砸碎周年庆镖车后,可获得周年庆镖车红包,内含奖励:银子50两、周年庆代币*1

 

 

六、解放御龙小精灵,更多丰厚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2017.8.17-2017.8.19

       活动期间内,每日14点至晚上18点、22-24点。我们的御龙小精灵将分别出现在五国边境和洛阳城郊,解救御龙小精灵成功的将军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七、新服活动爽不停,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根据各活动实际情况开放

       8.10-8.31期间开放的新服将参加如下新服狂欢活动:将军成长礼,新服七天乐,新服战力王,助力成长,首充活动,成长基金,国战积分赛,抢王夺金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百万金银能者得之!现在火爆开启!

 

 

八、九阁战神殿开启,抢旗大战一触即发

       活动时间:811日起

       超过20个人达到100级封印的服务器将开启九阁战神殿活动,玩家每人携带三面战旗进入战神殿,在战神殿中可以抢夺他人战旗,争夺排名,每场战斗持续15分钟,根据不同排名顺序,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回馈,可从“日常”入口进入该活动哦!

 

 

九、守卫九阁镇魂玉,领橙色晶石等豪华奖励

 

       活动时间:2017.8.18-2017.8.31

       活动期间内,通过【周年庆】-【保卫魂玉】即可开启周年庆副本,最终击败司马懿头领后可成功守卫魂玉,作为嘉奖,你将获得周年庆勋章x20、橙色晶石等豪华奖励,请将军迅速前往保卫!

 

 

十、老兵回归专属福利大放送

       活动时间:长期

       符合回归条件的老玩家,可激活重出江湖系统,尊享回归特权,领取九星装备,直冲九星套,千万现金将老兵,领取来并徽章,抽取现金红包,最高可抽到188元现金/Q币大奖,还有更多老兵福利等你强势回归。

 

 

十一、灵元祈愿不掉星

 

       活动时间:长期

       隆重推出灵元祈愿系统,每一次淬星失败或者掉星都有机会增加装备灵元值,累计灵元值达一定数量后,可以消耗灵元进行祈愿,灵元祈愿分概率祈愿与必成祈愿,消耗的灵元数量不同,使用灵元祈愿砸星不再掉星

 

 

 

 

将军们,今朝有酒今朝醉,立即打开手机扫以下二维码,查看周年庆活动详情,一同欢度御龙周年庆吧!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