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SNH48献声 《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受企鹅FM力荐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07-26

  由SNH48演唱的《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御龙倾天下》自发布后,受到了广大媒体和玩家的密切关注及好评。SNH48演绎的主题曲时而温婉动人时而豪迈铿锵,再配合上恢宏的游戏场景,一幅英雄辈出、烽火连天的三国乱世画卷就在我们眼前展现了出来。近日,深圳电台飞扬791知名DJ王帅在企鹅FM的音乐迷城节目中更是力荐《御龙倾天下》,并大赞即使脱离游戏也能让人爱上这首歌。

 

1.jpg


2.jpg

 


完美演绎 DJ王帅节目力荐御龙倾天下

 


  “狼烟逐风飞沙,卧龙城马蹄乱,且看谁权倾天下。”《御龙在天手游》全新主题曲《御龙倾天下》伴随着浓浓东方韵味席卷而来,只看歌词便能感受到三国乱世,九州争霸的纷乱年代。SNH48以女性柔和的声线,将这豪情万丈的三国史诗,用别样细腻的情感叙述了出来,也赋予了歌曲一股特殊的韵味。曾荣获全国十大DJ的深圳电台飞扬791DJ王帅也在其所主持的企鹅FM“音乐迷城”节目中力荐此歌。并对《御龙倾天下》说出了:“即使脱离游戏,也能听出歌曲与三国志的关系,并爱上这首歌”的赞许。

 

  《御龙倾天下》让你披战袍回三国,游戏内外当英雄,想要再次聆听这档节目的玩家可以前往以下地址或扫描二维码:

  https://fm.qq.com/luobo/radio?_wv=4097&aid=rd000Dpzzf0tUPBM&showid=rd000YVcZF1iJKad&sourceInfo=adpos%3D20005%26exp_id%3D0%26ts%3D1500976877&appUrl=2015

3.png


4.jpg



珠联璧合 SNH48倾情献唱主题曲

 


  作为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所诠释的是雄才谋略各千秋,烽火乱世造英雄的故事。在这群雄争霸的三国世界里,激情、热血等等词语似乎才是对这硝烟四起的世界的准确诠释。而新主题《御龙倾天下》,开头以女性轻柔的声线对御龙世界进行了不一样的叙述;副歌部分的Rap,则表现了一种紧张的战争场面。整首主题曲在SNH48刚柔并济的表现下,把内柔外刚的东方文化底蕴完美诠释了出来。让身处御龙世界的玩家,能体验到江山与美人兼得的至尊感受。

 

5.jpg

 


 


权谋天下 史诗巨作燃热血

 


  《御龙在天手游》新主题曲发布后,SNH48更是亲身出演MV。李艺彤、赵粤、刘炅然、宋昕冉、费沁源化身三国名人,带领玩家一同去圆征战乱世,一统天下的英雄梦。为配合新主题曲的发布,《御龙在天手游》全新“权谋三国志”版本也震撼上线。新版本突破了服务器的限制,不同服务器间的家族可合纵连横,展开新一轮争夺。在御龙的世界中,世界格局已从五州割据变化到了枭雄共争天下。当国家演变为势力,当结盟范围扩大至多个服务器,这世界正如《御龙倾天下》中所唱的“御龙一啸斩千杀,万人围城九州演征伐,乱世间谁能称霸”。

 

  战火纷飞,抱负满怀,心念苍生,何处释怀?到《御龙在天手游》中,在主题曲《御龙倾天下》的伴随下,踏上铁血柔情的三国燃情世界吧!

 

  《御龙在天手游》官网主页://ylzt.qq.com/

6.jpg


  关于《御龙在天手游》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传承端游经典玩法。依托于群体GVG的核心,在手机端延续激情经典的国战战火!半架空的三国历史,真实社会体系,多维度立体社交,端游级3D画面,五国纷争一统天下,王权由你掌握!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