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三国志玩法FAQ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10-27

三国志-军团FAQ

Q:我不是国王,请问我可以创建军团吗?

A:不可以,只有国王才能创建军团。


Q:我想转让国王,转让国王也会将军团一起转让吗?

A:王位丢失后军团仍旧保留。


Q:若三国志期间本国的国王及家族多次变更,那么新的国王都能创建军团吗?

A:若国王及国王家族多次变更,新的国王是可以创建新的军团的,可同时存在多个军团。


Q:我刚退了家族,准备转国,请问转国后我可以立刻加入军团吗?

A:不可以,因为只能以家族的形式加入军团。


Q:我是荆州的家族,请问我可以加入豫州国家的军团吗?

A:不可以,只有本国的家族能够加入军团。


Q:我是国王,请问我可以邀请指定的家族加入我的军团吗?

A:国王(军团长)可以在军团界面邀请其他家族加入。


Q:我是家族长,请问我有权利申请加入军团吗?

A:可以的,家族长可在军团界面申请加入军团。申请之前建议在游戏里提前和国王沟通好哦。


Q:三国志的势力是什么?怎么样组成?

A:三国志的势力是由军团军团在三国志大地图上占领城池后,可招募其他军团,组成势力,自己的军团成为中央军团。


Q:如何瓦解敌对的势力?

A:在三国志里,中央军团丢失所有城池后,势力自动解散。将军加油,奋力出击!


Q:我的军团人不多,整体战力不高,请问我还能体验三国志玩法吗?

A:初期每个军团会分配到一个初始领地,军团长可选择周边领地报名战斗。当然胜败乃兵家常事,尽力出击!


Q:打下、占领城池,有什么好处?

A:军团可获得军团资金,军团成员可获得三国志徽章。



三国志-领地建设FAQ

Q:请问三国志中,【城主府】有什么作用?


A:每日产出军团资金,三国志徽章,提升等级可加大产出。


Q:请问三国志中,【藏宝阁】有什么作用?

A:玩家可使用三国志徽章兑换道具,提升等级道具种类越多。


Q:请问三国志中,【军械库】有什么作用?

A:提升战场内本方玩家能力,提升等级可提升能力。


Q:请问三国志中,【酒馆】有什么作用?

A:提升可招募名将等级,提升等级可提升名将血量。


Q:请问三国志中,【金库】有什么作用?

A:城池独有建筑,每日可产出银子,提升等级可提升银子产出。




三国志-城池攻占FAQ

Q:我的军团想在三国志大地图中进行城池攻占,请问有什么要求吗?


A:当领地城主府等级到达一定等级后,可打开三国志大地图,进行城池攻占。


Q:我的军团还没有占领过城池,请问我能直接攻占吗?

A:未占领城池的军团,会随机分配一个边城,可竞价攻占。


Q:请问竞价失败后,我投入的资金会返还吗?

A:竞价结束后,系统将根据出价安排战斗,竞价失败退还资金。


Q:竞价成功,对战也打赢了,请问我能获得什么奖励?

A:战斗胜利方将占领城池。占领城池后,将获得金库银子产出,军团玩家三国志徽章产出增加。


Q:请问如何成为三国志里的王?

A:占领都城以及其他城池总共达到10座,将封为三国志王。


Q:请问如何成为三国志里的皇?

A:占领三座都城以及其他城池总共达到30座,将封为三国志皇。


Q:我是中央军团,我势力下的军团所占领/驻守的城池都归属于我吗?

A:是的。势力其他军团驻守的城池,都属于中央军团。


Q:我是附属军团,请问我要提供给中央军团什么资源吗?

A:需要的,中央军团对附属军团驻守城池进行收税。



三国志-战斗FAQ

Q:请问我如何获得守城方的排兵布阵情况?

A:三国志城池可以进行侦查。攻方军团可以通过飞鸟观察防守方城市兵力分布情况。


Q:请问为什么我不能进行侦查?

A:侦查是有指定时间段的,在开始对战至守城名将未曾进入内城才可以侦查。


Q:我是攻方,请问三国志城池里有两座外城门,都需要击破吗?

A:只需要其中一座外城门被击破,则另外一座外城门也会开门。


Q:我首次体验三国志,请问作为攻击方有什么战术或者策略建议吗?

A:攻方策略:

1、界面上方出现外城门的图标,点击可直接寻路至城门处。建议攻方优先领取攻城车攻击城门。攻城车有数量限制,但可以对城门造成巨大伤害。其余玩家建议直接攻击城门和守护攻城车。防止攻城车被偷袭的守方玩家击破。

2、攻方玩家可领取攻城车,攻城车不可移动,但对城门可造成额外伤害。在外城门被攻破后,所有正在使用攻城车的玩家将同时被传送会复活点且不可再次领取攻城车。

3、攻城车被摧毁后,本场战斗可使用攻城车上限永久-1.单位时间内,单个攻城车同时只能有一名玩家使用。


Q:我首次体验三国志,请问作为防守方有什么战术或者策略建议吗?

A:守方策略:

1、守方玩家可通过和“守方弩车管理员”对话后传送至特定位置控制弩车,弩车有数量限制,同时不可移动。弩车可攻击城墙下攻击城门的攻方玩家,且操纵弩车的守方玩家无法被攻方玩家攻击。

2、在外城门被攻破后。所有正在操纵弩车的玩家会统一取消操纵,且不可再次操纵弩车。

3、同时建议守方战力高的玩家通过“守方出城管理员”直接传送出城攻击攻方的攻城车。击破攻方攻城车可大幅增加攻方击破城门的难度。


Q:守城名将是什么?

A:守城名将是保护该城池的守方归属NPC。


Q:如何削弱守城名将的生命及相关能力?

A:在三国志攻防战中,削弱守城名将的方法:

1、在外城门被击破后攻方军团即可进入城市,攻击城市中心的守城名将。

2、但此时守城名将士气正盛,此时攻打很难取胜。建议攻方军团优先运达帅旗车,每运达一辆帅旗车可大幅削弱守城名将能力。

3、守城名将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后会移动进入内城。


Q:请问帅旗车有什么作用?有没有相关策略给我参考?

A:帅旗车策略:

1、攻方军团玩家可分别在2座外城门附近发现“帅旗车管理员”并可开始护送帅旗车

2、帅旗车可被守方玩家攻击。将帅旗车运达至城市内的不同帅旗车运达点后,将大幅削弱守城名将的能力。使军团可以更轻松的攻下城池

3、运达点分布在城市的不同位置,在对应的位置会有非常显眼的光柱表示。

4、护送帅旗车的玩家会在界面上方区域显示对应的运达点图标,击后可自动寻路至运达点。

5、在有玩家护送帅旗车的情况下,攻守双方都会在小地图上实时显示帅旗车的位置

6、多辆帅旗车无法重复运达同一个送达点,当一个送达点已经运达一辆帅旗车时,剩余车辆只能送到其他运达点

7、护送帅旗车的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护送路线并移动,但不可主动取消护送。军团长可以主动取消正在护送帅旗车玩家的护送状态。

8、当帅旗车被击破时,攻方必须回到起始点和“帅旗车管理员”对话才能继续护送帅旗车。

9、帅旗车被击破一定次数后,新护送的帅旗车将获得额外血量加成。

10、帅旗车运达后,该帅旗车和帅旗车运达点同时消失。守城名将能力被削弱。


Q:城池攻防战中,我军持续集中火力攻击守城名将,忽然守城名将逃跑了,该怎么办?

A:守城名将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后会移动进入内城。内城共有3座,其中只有一座才是守城名将正确躲藏的内城。攻方玩家需要击破内城城门,才能继续攻打守城名将。


Q:我是防守方,在内城门被攻方军团击破后,我有没有办法关上门阻止攻击方进入来减少我方压力?

A:在内城门附近查看,会发现一个特殊的“机关”。击杀“机关”后会重新关闭城门。攻方玩家想要再次进入内城需要再次击破内城门。守方军团玩家在内城门未被击破时也可以选择通过“守方出城管理员”传送到内城外直接杀敌。


Q:怎么衡量本场城池争夺谁是胜利方?

A:结算规则:

1、在战斗时间内,守城名将死亡,攻方胜利。

2、战场倒计时结束,守城名将未死亡,守方胜利。

PS:攻守双方击杀榜上的将军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