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御龙在天手游》战争学院招募公告

御龙战争学院/2017-05-12

御龙在天手游战争学院招募公告

 

 

你是否,有过自己的梦想?

你是否,有过自己的天空?

 

曾经那个年代,我们抱着远大的理想,寻找自己的天空。

如今这个年代,我们四处寻找的梦想,就在自己的眼前。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 在等你!

 

御战不止,龙战于野。《御龙在天手游》战争学院成就你的战争梦想。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御战经验,畅谈御龙故事。可以与游戏玩家分享你的游戏经历,用文字来传递你的心声。

 

招募岗位及说明:

 

1大区记者:主要是对游戏名人、国王、指挥、知名玩家、大事件主角、游戏主播等方面的人物进行专题采访,并撰写采访稿。需要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2脚本写手:搞笑段子、坑B事件,搞笑,我们是认真的!需要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3手绘/漫画:手绘场景、漫画制作、四格漫画、Q版图片制作、动态表情等

 

4攻略写手:主要是撰写游戏内各项系统攻略,包含系统简易介绍、新玩法爆料、高手教学等,写手需要熟悉游戏各大系统操作、玩法并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5战报记者:主要是对各大区家族争霸赛、有看点的王城战、国战、皇城站进行报道,需要记者熟悉大区国家动态、区服重大事件,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6大区神探:如果你没有文字功底,不要紧!带截图,口述相关事件~ 就如同神探一般,无所不知!

 

7、视频/后期:负责视频素材、后期特效支持

 

奖励:

每月根据表现给予丰厚的QB奖励哦!

 

,无边界,梦,无止境。《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招募【御龙手游战争学院招募】QQ群:543635761

报名地址: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或扫描一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qrcode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