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4月20日全区停机更新公告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04-28

亲爱的将军: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手游》的支持,黑色情人节系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为了提升和维护服务器性能,服务器将于2017年4月20日进行全区停机更新维护,建议您提前下线,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更新时间】

2017年4月20日8:00-10:00

 

【更新区服】

全区全服

 

【更新奖励】

4月20日更新之前创建的角色,在4月20日开服之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金券*2000。

 

【周一见】

4月24日(周一)在线10分钟,即可在【活动】-【喜从天降】领取周一见好礼,打开可获得:龙纹*5、中级培养精华*1、副将颜良*1随机一种。

周一惊喜.jpg

 

【十大耀世家族】

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14日

活动规则:

1、全区全服家族按照赛事期间内家族争霸赛、家族拉大象、家族试炼玩法三种活动积分的总和,进行排名,前30名家族将赢取相应奖励 。

2、积分前十家族将成为”十大耀世家族“,尽享荣誉!

3、家族争霸小组赛期间胜一场 70分、负一场 40分;淘汰赛期间胜一场 80分、负一场 50分;跨服赛期间胜一场 90分、负一场 60分。

4、每天前八场的家族试炼会计算家族积分,家族试炼进度达到不同进度会获得不同的积分。讨伐进度达到6%增加2分,讨伐进度达到28%增加3分,讨伐进度达到50%增加4分,讨伐进度达到72%增加5分,讨伐进度达到94%增加6分。

5、活动期间家族拉大象会根据大象的颜色以及是否破碎来增加分数。

大象完整积分详情:

白色大象 60分、蓝色大象 70分、黄色大象 80分、绿色大象 90分、紫色大象 100分。

大象破碎积分详情:

白色大象 10分、蓝色大象 20分、黄色大象 30分、绿色大象 40分、紫色大象 50分。

活动期间将军可以通过登录活动页面来查看自己家族的积分和排名

pc端://ylzt.qq.com/cp/a20170406ysjz/index.shtml

移动端:https://ylzt.qq.com/ingame/all/act/a20170407ysjz/

 

活动奖励:

1、 十大耀世家族长将获得专属卫衣奖励。

2、 十大耀世家族成员将获得专属定制T恤。

3、 十大耀世家族将入驻王者圣殿。

4、 前三十名家族族长会获得金子奖励,族员会获得称号以及绑银奖励奖励。


4.19.png

 

奖励领取说明:

1、金子、称号、绑银奖励页面领取时间:5月15日-5月17日

2、专属T恤、卫衣收件地址填写时间:5月15日-5月17日

3、以上奖励领取条件:家族头衔级别13级以上(在家族中上线天数达到22天)。前10家族每个家族各有100件专属衣服,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限时兑换】

活动时间:4月20日-4月2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消耗指定道具,可以兑换超值豪礼,具体兑换详情如下

4.20兑换.png

注:中立地图击杀任何怪物有几率掉落心仪符碎片(可寄售)。

 

  【神兵培养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2017年4月27日24时

  活动规则:

  1、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将军可以参与该活动。

  2、活动期间,各位将军使用初级培养精华、中级培养精华、高级培养精华培养任意神兵都可以获得培养值。初级培养精华积1分,中级培养精华积5分,高级培养精华积50分。

  3、培养次数达到一定值后,各位将军即可获得丰厚的达标奖励,可以通过【活动】-【神兵培养计划】领取达标奖励,奖励需在活动结束前领取,过期视作放弃领奖处理。

  4、同时也将根据各位将军的培养值进行排名,截止4月27日24时培养值前五名的将军可以在活动结束后领取数量不同的龙魂玉玺碎片奖励(可交易),其余将军无法获得排行榜奖励。

 

【BUG修复】

1、修复婚礼链接无法发送的BUG。

2、修复角色等级高于150级,周游列国任务完成后没有奖励的BUG。

 

【其他优化】

1、将【结婚】优化为结缘。

2、取消【结缘】洞房环节,优化为喜宴祝福。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手游》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相关新闻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