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全民大赛震撼开启,千万奖励甄选群英战神、最强指挥!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08-30

    战火纷飞的御龙世界,忠勇赤诚的血性男儿为国出征开疆拓土,烽火岁月孕育了天命之子,他们或运筹帷幄挥军千里,或独秀一枝傲视群英!在这金秋9月,万物收获的季节里,迎来《御龙在天手游》两大重磅赛事:国战指挥大赛和群英争霸赛事,并齐震撼开启,甄选全民战神!无论你是神机指挥还是骁勇英豪,激情、福利、声望全都给你!

【国战指挥大赛】

【赛事简介】

   御龙在天手游第二届国战指挥大赛,“耀”你名扬天下正式开启!在这里你将与来自五国的顶尖指挥隔空对垒,尽显国战激情,这是展现你指挥能力的最佳时刻。

【赛事详解】

1.比赛时间:2016年8月30日-2016年9月26日

2.赛区:比赛分设iOS-手Q区、安卓-手Q区、iOS-微信区、安卓-微信区四个大区进行,赛事排名也将按照大区分设4个榜单。

3.比赛规则:赛事排行榜将通过指挥总积分进行排名。各赛区排名前20的国战指挥将获得尊荣犒赏,如果总积分相同,先达到总分的指挥胜出。(国战指挥定义:某场国战时段在麦时间最久的指挥,即为该场国战的指挥。)

4.赛事奖励

5.国战成绩取每个指挥在赛事期间的前十二场比赛成绩

6.每日收花分数请查看收花分数对应表

 

【群英争霸赛】

【赛事简介】

    双方各5位玩家参战,率领副将和士兵厮杀敌人,占领“天”阵、“地”阵和“人”阵,赢取积分,争抢全场MVP和最高级S评价。赛事期间参与群英战场,可获得超凡奖励和至高荣誉!在游戏内的“日常”面板,即可参与“群英战场”玩法。

 

【赛事详解】

1.比赛时间:8月30日-9月19日,中午12:00-14:00,晚上20:30-22:30,共持续三周

2.赛区:比赛分设iOS-手Q区、安卓-手Q区、iOS-微信区、安卓-微信区四个大区进行。

3.比赛规则:

a.赛事时段内开始的对战才会计入成绩,每人每天最多记赛事时段内的前5次成绩。

b.参赛选手的总积分=胜场数*10+负场数*3+MVP数*2,每周一结算前一周战绩。即:

第一周:8月30日-9月5日(9月6日24:00前结算)

第二周:9月6日-9月12日(9月13日24:00前结算)

第三周:9月13日-9月19日(9月20日24:00前结算)

比赛过程中,严禁使用外挂,一经核查账号使用外挂的将军,将封号并取消比赛资格。

c.赛事排行榜将通过总积分进行排名。如果总分相同,则S数多者胜出;如S数相同,则单场平均分多者胜出;如平均分相同,则先达到总分数者胜出。将军可通过“战神排行榜”查看每周赛事排名。

d.参赛的将军可在“我的战绩”中查询自己的历史战绩和实时战绩,同时在结算日后还可以领取当周所获奖励。

e.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上述活动规则进行最终解释的权利。

4.赛事奖励

每周胜局奖励

每周S数奖励

群英战神奖励

第1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5;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200000

第2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3;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150000

第3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3;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120000

第4-6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1;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2;金子100000

第7-10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1;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1;金子80000

 

    风云天下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破王城誓不回!将军还不快进入御龙群英争霸,名扬天下!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