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倾国红颜专访--音音女巫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8-05-03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御龙在天的世界里,有万人对抗的激情国战,有九州征战的热血沙场,也有不离不弃的兄弟情缘;宁负如来不负卿的动人情歌。《御龙在天手游》近期推出倾国红颜风采大赛经过10多天的全服争夺;随着活动落幕冠军已经诞生!恭喜QQ互通80区-【一统九州】的“音音女巫”获得本次QQ区的冠军。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她的御龙世界


角色名:音音女巫

平  台:QQ

区  服:互通80区--【一统九州】

国  家:益州

成  就:倾国红颜风采大赛冠军


NQHGZHRCH]7~OWR%BAM0BJW.png

 

小双:感谢小姐姐抽空参与本次专访,先做个自我介绍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国民村花:大家好!我是来自互通80区的音音女巫,现在改名国民村花。


小双:小姐姐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御龙在天手游的呢?

国民村花:16年,年底了!


小双:都一年半了,看来小姐姐也是御龙老司机啦!游戏最吸引小姐姐的是什么呢?

国民村花:时装!作为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东西。


小双:作为时装控,小姐姐有没有注意到官方推出的新职业呢,女性角色也很漂亮呢

国民村花:超级期待的,哇~好美的!男角色怎么可以这么仙。我都想要变性啦!希望能早点推出新职业太好看了。


小双:小姐姐对这次倾国红颜活动获得冠军有什么要感谢嘛?

国民村花:这次的红颜活动,我没想到最后会有那么多票,都是家族兄弟姐妹送的,当然大部分都是我对象弄的。在这里对老公说一句:我爱你、希望你以后再也不要喝酒了!最后送给我小弟弟二沐一句话:二沐你个蠢货。


小双:小姐姐作为御龙老司机,对游戏玩法有没有什么想对我们建议策划大大说呢?
国民村花:目前的游戏活动很多了,在玩法上没有什么建议啦。希望在开区时间上改善一下,感觉新区开的太勤了。
小双:好的。小姐姐的建议小双会反馈给策划大大的,最后恭喜小姐姐获得本次倾国红颜风采大赛的冠军。

碧水轻波夏晚晴,暗香浮动月黄昏。愿小姐姐今后的御龙之路,幸福依旧、与对象浪漫携手踏遍九州。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