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打击网络犯罪 维护《御龙在天手游》良好游戏环境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7-04-05

    近日,福建南平警方在延平地区捣毁两个网络诈骗窝点,一举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使用的苹果手机近600部。该作案团伙利用苹果IOS小额支付漏洞盗刷游戏货币,再将其低价卖给玩家,仅《御龙在天手游》一款游戏就造成损失400余万元。一直以来,腾讯公司安全团队对于非法游戏工作室、游戏内诈骗等不法分子和不法行为,实施严厉监管,本次案件也由腾讯安全团队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举报。经过公安部门和腾讯安全团队的共同调查,不法分子全部落网,他们将面临重大法律责任。

    2016年,《御龙在天手游》团队发现一伙低价售卖游戏币的工作室,同时有玩家举报称,该工作室涉嫌诈骗。经过安全团队的深入调查,掌握了该团伙进行网络犯罪的证据,2016年12月腾讯向福建省公安厅进行了举报。接到举报后,福建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立即对此案挂牌督办,并组织多部门警力展开调查。2016年12月22日,收网行动统一展开,民警在两个窝点内共抓获包括老板及工作人员在内共14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作案使用的手机近600部,各类电脑10余台。

    目前,两个犯罪团伙中,以卢某、张某为首的4名主犯因涉嫌诈骗罪,被延平区检察院依法逮捕,另外10名从犯已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御龙在天手游》团队对于游戏恶意外挂、游戏内诈骗以及利用漏洞获取不法资产等行为,持严厉打击态度。广大玩家在游戏体验的过程中也应注意自己的账号安全,不要将账号密码随意泄露给他人,更不要相信游戏中非官方渠道发出的低价游戏币、低价游戏道具等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此外,如果遇到游戏BUG等,应及时上报给官方工作人员,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其进行不法活动,给广大玩家的利益造成损失。

净化游戏环境从你我做起,《御龙在天手游》团队将延续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的态势,为广大玩家营造更美好的游戏体验。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17年4月5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