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第二届群英争霸赛强势开启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11-18

   《御龙在天手游》第二届群英争霸赛强势开启,玩家只需在11月21日至12月11日活动时间内参与群英战场,每周达成对应战绩即可领取到丰厚的礼包,抽取海量副将,更有机会荣登战神榜,享专属豪华游戏大礼。


【赛事简介】

     赛事期间参与群英战场,赢取积分,争抢全场MVP和最高级S评价,可获得超凡奖励和至高荣誉!在游戏内的“日常”面板或者“战争”图标,即可参与“群英战场”玩法。 

910x551.jpg


【赛事规则】


1.比赛时间:

11月21日-12月11日,中午12:00-14:00,晚上20:30-22:30,共持续三周。


2.赛区:

比赛分设iOS-手Q区、安卓-手Q区、iOS-微信区、安卓-微信区四个大区进行。

注:互通服将会统计为安卓赛区,例如小双使用IOS手机在互通QQ1服进行比赛,那么将会统计到安卓-手Q赛区榜单;使用安卓手机在互通微信1服进行比赛,则会统计到安卓-微信赛区。


3.比赛规则:


a.赛事时段内开始的对战才会计入成绩,每人每天最多记赛事时段内的前5次成绩。


b.参赛选手的总积分=胜场数*10+负场数*3+MVP数*2,每周一结算前一周战绩。


第一周:11月21日-11月27日(11月28日24:00前结算)

第二周:11月28日-12月4日(12月5日24:00前结算)

第三周:12月5日-12月11日(12月12日24:00前结算)


c.赛事排行榜将通过总积分进行排名。如果总分相同,则S数多者胜出;如S数相同,则单场平均分多者胜出;如平均分相同,则先达到总分数者胜出。将军可通过“战神排行榜”查看每周赛事排名(每周一24:00前更新)。


d.参赛的将军可在“我的战绩”中查询自己的历史战绩和实时战绩,同时在结算日后还可以领取当周所获奖励以及抽奖。


e.比赛过程中,严禁使用外挂,一经核查账号使用外挂的将军,将封号并取消比赛资格。


f.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上述活动规则进行最终解释的权利。


【赛事奖励】


1.每周胜局奖励

胜局数奖励.png


2.每周S数奖励

S数奖励.png


3.活动额外奖励

   活动期间,每周胜局数达到2次,4次,6次时,均可获得抽奖资格1次,(即每周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资格)。在下一周内可以使用该抽奖资格进行抽奖。

抽奖.png


4.群英战神奖励


第1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5;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200000


第2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3;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150000


第3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3;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3;金子120000


第4-6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1;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2;金子100000


第7-10名:稀有紫色副将曹操*1;专属“群英战神”称号*1;极品紫晶*1;金子80000


    壮酒入豪肠,戎马战四方;神兵握手中,豪杰称帝王!将军还不快进入御龙群英争霸,威震天下!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