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这天下,与朕共享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09-30

    金甲浴血踏绝巅,御龙扬威耀九天!颠倒乾坤如翻掌,铁骑征伐定江山!
   《御龙在天手游》作为腾讯第一国战手游,自3月正式上线以来备受广大将军的热爱。首部资料片“缘定御龙”将于今日在全平台震撼上线。本次更新,将带来订婚系统、砍大旗、主播送礼、家族争霸的玩法体验;同时为庆贺国庆,九大助力活动也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
    豪情震慑天地间,声名破流年。提枪纵马沙场间,唯我御龙在天!

    2009年,御龙在天中文名震撼首发。逢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

    2012年,御龙在天正式公测,龙临城下戎马九州,百万同服天下一统!

    2013年,御龙在天最高同时在线突破80万,敌疆寰宇任我行,开疆拓土笑且歌!

    2016年,御龙在天手游全平台上线,移动国战传承经典,携手再创王朝!

    9月30日,御龙在天首部资料片“缘定御龙“盟誓上线,家族激情嗨战到底,我染血只为你的无邪!


    一路征程,七年磨铸,王者品质,初心不改,御龙在天感谢所有将军一路相随,这万里疆土,九州四海;这天下,朕与卿共享!

 

【贺版本更新 领金银礼包】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9月30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